2008-06-05 11:25:30涼麵

今天早上... > <

昨天一整晚 都沒睡覺
在改要交出去推甄的被審資料

因為之前早就做過
只不過這次把封面.內容稍微再改一下 就可以膠裝了!!

但是...說的很簡單 其實開著檔案都在聊天
阿哈 很開心** 這是我們的秘密!!


在辦公室越來越晚..都凌晨2點多了..
還在跟*聊..

想說那麼晚 有點不敢走回家
就呆ˋ在辦公室 睡一下 隔天早上再走回家

結果 我也沒睡..就撐撐撐~撐到早上6:30走回家
好佩服自己的精神 哈哈





-----------------------------------------------------------------

然後...
今天早上要升旗 雖然今天出門的時間有比較早
到光啟差不多7:25了

要進校門口教官又在催大家用跑的上來..
吼*整個很沒力...邊跑邊叫


之後升旗大家唱完國歌 主任開始要唸中心德目時...
突然頭暈..快倒下去了

整個人有點快睡著的Fu 一下往前傾一下傾
還在想說 如果真的倒了 是誰揹我去保健室呢?! 到時真的很可怕...


太陽又很大..曬的好不舒服 > <

然後教官又在訓話.唸一大堆~要大家跟著他一起唸的東西
我一句也聽不懂 眼睛都快闔上了

這時只想著 *到底什麼時候結束.我好想吐唷*
這時 突然有一個老師 走在我旁邊 一直看我..ˇˇ

我還以為有人發現我不舒服了?! 結果不是 = =
那個老師盡然對我大聲說:你到底哪時才打開嘴巴跟著唸阿

天阿! 該說什麼..
頭都已經開始暈了 也很想吐...
還問我這種話 = =


他說完 我也沒理他 眼睛都快閉上了
他一講完話 我就突然有一種很噁心很噁心 快要吐的感覺

教官訓完話解散時..我頭已經開始暈眩起來了 超不舒服的啦 > <

然後話講不出來 口水也嚥不下去
整個很悶很悶 都沒有呼吸

這是欣羽就叫我蹲下休息 但是還是很不舒服
眼淚都不停的流 超不舒服的 > <

坐在地上休息一下 趕快去買早餐吃

因為好像沒有吃早餐 又加上沒睡覺吧
然後又用跑的進光啟 才會頭暈想吐..


走路也沒力氣 調都亂走 (哈 你說的)


整個人就是剛哭完的狀態
去廁所一看..整個臉爆紅.兩支眼睛也是紅色的 好恐怖阿!

休息了一下 臉立刻變回正常膚色 (差超多的)





真擔心星期一升旗 會不會再有今天這樣的狀況
我不想再有一次 真的好難受.. > <
喜感瑞 2008-06-08 21:37:45

那個老師很機八
我們不唸干他屁事!!
還跑來我們班罵人
神經病

版主回應
恩阿 我覺得他好誇張(真的)
因為他站在我們後面的班級

那~為什麼又走來前面 又特地的罵我勒?!
他怎麼觀察到別班去了?! 誇張!!
2008-06-09 18:20:14
* 浩 ﻦ 婕 ,, 2008-06-06 09:20:57

我覺得那老師都不會看人家臉色耶*

     還管到別班的 。

版主回應
恩阿 我都快暈倒了 有點站不穩..
聽他這樣講 都快生氣了..

他一講完我都快吐出來了 > <
2008-06-06 10: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