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3:23:42小瑩~

感觸 ● 2006秋季日劇『唯愛』III


看完這兩集覺得感情的成分加重了很多
雖然有一些戀人之間的對話是無意義的
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他們在彼此心中的地位跟份量


KAME真的是超MAN的啊~
識大體、懂進退、也懂得要讓女生家人安心!
感覺為了菜緒他什麼都肯去做。。。

不論是赤手握住刀子,認真不要命的眼神...
事後向朋友懇求保密時的話語跟動作...
不論是冷靜坐在達也大哥面前婉轉述說希望得到認同...
不論是危危顫顫地處在寬敞的大辦公室求見菜緒的爸爸...
都一再地顯示他心中的認真~


有一幕兩個人坐躺在船上談心~
對話跟肢體動作真是讓人害羞阿~^///^~
我還以為只有我注意到KAME一直撫摸菜緒耳朵的手
結果到討論區一看才發現大家都注意到了...
真是致命的細節啊~
非常有力地傳達了兩個人滋長的情愫與慾望。。。
而不是只專注在虛擬空談的愛~


由小田和正製作、KAT-TUN演唱的主題曲
MV已經出來囉...少了仁的五人組...
KAME圍著白色圍巾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級帥的啊!
下次的感想會截圖出來跟大家分享的.....
這次的圖如果要借用還麻煩留言告知一下喔~^^~


下面節錄*唯愛*五、六集中讓我有感覺的台詞~
建議沒看過又想看的人先不要看。。。

●♀:那麼,今後請慢慢地瞭解我;而且,我也想漸漸的,瞭解弘人你...
   然後...天長地久,請多關照。
 ♂:明白。

●♂:這裡是我夢想中的地方,有青春夢想的地方~
 ♀:這是弘人奔跑過的土地啊。。。
 ♂:縣大賽進了半決賽,九局下半,兩出局滿壘,那時候的吶喊聲好像還能   聽得到...
 ♀:...再多說點~回憶浮現腦海,我沒存在過---弘人的高中時代。即使現   在,也想讓自己覺得在那時存在過。。。
 ♂:不行~要是你在的話,妳肯定會像個公主一樣,不會選我的,因為比我   帥的人還有很多...
 ♀:不會的,我一定會好好地盯著你的,不管在哪裡,發生什麼事~
 ♂:但我想更早點遇到菜緒,這樣就能早點救妳了...但今後我會一直呆在妳   身邊的~可以嗎?
 ♀:可以啊~

●一邊聽著他們的喧鬧聲,一邊和菜緒接吻,我覺得自己非常的滿足~沒有多 餘的喧鬧,沒有多餘的悲傷。。。那時候發生的幾件事,到現在還在我心裡 不斷地放著光芒,就像Titanic海底的寶石一樣......(弘人)

●其實我還是努力了一下,並不是那麼想去的,但是,我知道你家人也非常擔 心菜緒妳,而且我對妳也是認真的。(弘人決定去菜緒家裡拜訪)

●弘人,我不會放棄的,不管發生什麼,不管有怎樣的事~
 我不會放棄弘人你的~(菜緒)


●那時我覺得自己能愛妳一輩子~(弘人)

●不能為了不重要的東西而失去重要的東西,外表也好、,所謂的自尊心也好,為了這些而失去重要的東西,妳會後悔的。(菜緒對裕子說)


●這裡(弘人的胸膛)最能讓我平靜了,世界上最放心的地方~(菜緒)


●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在打架的時候受了點小傷而已...
 要是不做點什麼的話,可能就見不到菜緒了...見不到菜緒了...
 拜託了~不要說出去......(弘人)

●菜緒,到底為什麼呢?我無法忘記那個甜瓜的香甜,亞裕太用700日圓在車站前買的甜瓜很好吃很甜,我反而更想哭了......(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