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22:10:18小瑩~

感觸 ● 2005秋季日劇『野豬大改造』

日本電視周刊 TV LIFE 舉辦的「2005 年度日劇大賞」
『最優秀作品賞』第三名
『最優秀腳本賞』第二名
『主演男優賞第二名』龜梨和也
『助演女優賞第一名』堀北真希
『主題歌賞』修二與彰/青春AMIGO


『不是因為是真的所以才相信
 而是因為相信了所以就變真的!』

劇中的這句話讓我感觸很深
劇中的情節演變也讓我很能體會
這大概是因為我的個性其實很像修二吧~

雖然不像他總是會想著如何成為受歡迎的人
但一樣都是會怕寂寞,因而喜歡接近人群,
想要尋求同伴認同所以會去迎合別人的人。。。
這樣的人也許會被說是沒有個性、沒有自我,
太過容易妥協。。。
但就是因為骨子裡需要被接納的性格強烈
所以才會變得如此不是嗎?!

我們都不是一個人生活著的~

常常自己做著自己想作的事,說著自己想說的話,
再多的人誤會或不諒解都無所謂
只要自己認定是朋友的人體諒就可以了。。。
只要身邊有好朋友陪伴著就夠了。。。
生活就可以充滿著歡笑跟快樂,
哭泣悲傷的時刻也不會感到被遺棄,
就算遇到挫折也可以很快就爬起來。。。

擁有真正的好朋友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在修二跟彰跟野豬三個人之間,
有著為對方好、為對方著想的友情,
值得驕傲打從心底的信任~

當中或許有些誇張式無厘頭的笑點我不是很懂,
不過我看到了人與人之間的面具虛假,
真摯友情的彌足珍貴,
回想起高中時期的校園生活。。。
再加上龜梨和也跟山下智久的賞心悅目。。。
算是一部很棒值得推薦的日劇喔!

かみや 2006-06-04 01:39:44

我本來以為是很有深度或描寫黑暗很細的
沒想到…嗯…有點失望…
難道是因為要在電視播放的關係嗎
感覺只有題材很聳動

版主回應
哈!
這個題材真的很聳動說~改造
不過大概是因為要拍出校園喜劇的感覺吧
所以會跟你想像中的有出入。。。
2008-10-04 14: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