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00:05:29Evita.‧蒨

。昔日情人,今日知己…

        

                 

【…親愛的,陪我走走吧,不遠,就一輩子…】

是什麼樣的愛情,讓你難過?
是什麼樣的愛情,讓我難忘?
是什麼樣的愛情,讓你我迷醉?

常覺得,愛戀裡,吸引力決定了一切
一對男女在第一次看對眼時,蔓延在彼此之間的吸引力
即是決定他們的戀情是炙熱,還是平淡…

某些戀情是這樣的~當越清楚對方是不可觸碰地,有些人卻越是想要踩線
彼此之間如著了火般,也不計較旁人的目光
似乎,沒有任何事情能阻擋流竄在體內那瘋狂的血液
往往,愛上一個人就是在那一剎那間
就這樣,深深地,被我的眼神打動,而你又能如何呢…

曾有人問,為什麼會喜歡上一個人?
可以說出為什麼不喜歡一個人,卻無法說出為什麼喜歡上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分開,可以有很多理由;結合,卻只有一個原因
原因就是~不需要原因!!

大女人‧小男孩…各自在尋找愛情的國度
堅強表面的面具背後,是一顆渴望被愛的心
她堅強的偽裝自己內心的空洞,需要一雙溫暖的大手從背後緊緊地擁抱
單純天真的笑容之下,是一顆迷失方向的心
他微笑著等待內心的安全,需要一雙指引的纖手牽起未來,牽起夢在虛幻的街頭
大男孩‧小女人…相遇彼此心中浮現「就是你(妳)嗎?」,「是的!就是你(妳)!」

不是每個擦身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想你”已成一種習慣,像呼吸般的自然,像心跳般的不可或缺
請不要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因為你走進了,就不想讓你再走出去
想你的時刻是幸福,幸福是因為有你的陪伴,幸福是因為你而存在…

但愿,你也一樣珍惜那一剎那間…所帶來的一切…

原想再多陪你走,偏偏緣份那麼碰巧地安排了潮湧,扯散了你我的擁抱
最近不太好,但還OK,淚水是有微微地減少,想讓你知道,又怕打擾你
听人說,“愛”忘不了,是因為有個缺角
我把我的行李裝滿了我們的愛,在腦海裡出現的,是你那溫暖又充滿力量的笑容
不管我們之間有多麼的捨不得,雖然現在分開了,但你知道兩顆心是不會分離地
你的好,我全都知道………只是無法確保兩人會依靠或是分開變老
或許順其自然會更好,就讓一切隨緣吧!!

請問,你有沒有看到我的心 ? 應該又偷偷跑到你那儿去了…
如果,你察覺到了,麻煩請你好好保管,拜託你囉,謝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