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23:20:34Evita.‧蒨

。下一頁,愛情…

                           

                         
【…人如果在最美時死去,是不是記憶中就都是美好的 ?…】


這一次,我讓愛情在最美時結束,或許,這是一種另類的幸福吧…

這是最後一次抱緊你、親吻你了,雖然捨不得…
但是回到原點,應該對彼此都好,就將快樂都定格吧,好嗎 ?!
有時,結束只是一種表象,因為,有些東西是永遠不可能真正結束的
比如思念,或者感情…
人世間的一切,似乎都是冥冥之中早有註定似的 ?!
結束一段虛無的眷戀,投入另一段真實的擁有,儘管同樣是錯誤
有些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却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天長地久,天長地久似乎不是我能夠擁有的幸福,至少到目前為止是如此印證
藍色公路,那儿有美好的回憶,只是事過境遷的現在
同樣的海風,同樣的海景,身邊依偎的卻是不同的人
我們,在對的時候遇見了,只是遇見的是錯的人
微笑,我們望著淡水的夕陽,卻沒望見我們的未來
未來,未來的事誰能有把握呢 ? 我們所能把握的只是我們都沒有把握…

被愛,是幸運的,還能夠愛,或許也是一種幸福…

遇見一個人,一個在我生命中意外的訪客,其實可以假裝這是一場意外
這樣的交匯也真算是一場意外插曲,只是當時並沒有那麼做…
Ta,是特別的,對於我而言,我的Ta,是特別的…
在短短的時間裡,彼此的好感有如天雷地火般地快速發展著
或許,是不想留下什麼遺憾,所以,任憑那不安於室的靈魂出來遊蕩
只是單純喜歡Ta的溫柔,喜歡Ta在我耳邊的悄悄話
享受被擁抱的滋味、依靠的感覺、甜蜜的情話、刺激的禁忌
喜歡意外事件下的當下刺激感,但不想有太多事後對誰的修補或是愧疚
在一個能給予時間、空間、自由的情況下,能夠那樣在愛情與遊戲之間往返
又何必要去沾染不必要的爛攤子攬在自己身上呢?
到底誰是聰明,誰是傻瓜,又何必要分的那麼清楚呢?
有些事情不一定真要做,對我而言,比較想要能保有那份感覺的權利
曾告訴自己,永遠不要愛上一個你愛他比他愛你多的人,因這樣很辛苦
只是,現在的我,寧愿身邊躺的是一個我愛他比他愛我多的人…

現在,除了愛之外,我一無所有…

我和Ta的關係就像是一個在時間軸上無法對齊的數字
這一年的春天,是綺麗的,收錄了我和Ta甜蜜的畫面
只是,春天結束了,我們之間的愛情關係也跟著結束了
不在時間點上的,我們,在不斷發酵的酒香中,微醺卻悲傷著
感情敗給了距離,距離敗給了時間,我們敗給了現實
想Ta的時候有些幸福,而這幸福得有些難過
突然,好想哭。。。。
記得,那時候哭了很久,流了很多的眼淚,但都在四下無人的時候
在洗澡時,順著蓮蓬頭灑下的水,可以盡情地宣洩
在入夜後,一個人的雙人床,抱著枕頭,可以放聲哭泣
Ta走了之後,帶走了那片風景,帶走了那時單純的我們
如今Ta雖已被排除在我的行事曆之外,但身影卻藏在更深的底層
結果,到了最後,對Ta的思念,還是和最初一樣…

除了把我和Ta之間的回憶記錄下來之外,究竟還能為Ta做些什麼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