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2:05:34Evita.‧蒨

。愛,錯 …

。原來,我們相愛過。

。只是,當時,錯過。

朋友原來不只是朋友,只是我不懂
等我懂了,你卻已經離開
那ㄧ個十字路口,我已忘了,我走了多少年
終於,我可以折開那個路口,往下一條街邁去
而你,終於也可以只是一個句號了

錯過相愛的時機,再多的曖昧,原來也只是生命中極欲被掩蓋的不堪
那畢竟已經是過去的事了,只是,偶爾回想,心中總是泛著無言的酸楚
無法否認,有時候,感情在曖昧當中有一種模糊的美感
那是一種,霧裡看花、成就美感的距離
只是,在感受曖昧的過程呢?你、我、他,是否彼此一般?

你問我愛過他嗎?是的,我愛過他,在不知不覺當中
你問他愛過我嗎?是的,他愛過我,在我不知不覺當中

我們兩個,在彼此的猶疑當中,錯過…
錯過,便再回不去

多年後,得知你確實曾愛過我,眼淚瘋狂決堤
整整,一天一夜
我們倆,都回不了過去

有人問我,我們兩個還有可能嗎?搖了搖頭,我苦笑…
確定的是…不輕易愛上人的我
我想,他,是我愛過的一個人
只是,我們只能是錯過的…

回憶裡深刻的曖昧,描繪的,是無法言喻的苦澀
蛛絲馬跡風吹草動,都足以讓我回想
斬斷了的曖昧,讓過去的過去

。乾淨。清楚。透明。自然 。的愛情,才是我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