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1:47:17Evita.‧蒨

。You’re Not Here …


是不是說了「再見」‧就可以再見‧是否忘了說「再見」‧就真的不能見面了

所有的努力與能有的交集‧在那一天劃下了句點
只是劃不下的卻是我心中的依戀
我多想告訴你‧我的心思‧一放再放‧牽掛著的你‧卻始終放不下
這樣的情感‧這樣的思念‧可以維持多久‧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當我離你而去‧我的心會為此而無奈
我只知道‧當我真正遠走‧深藏的記憶終究會隨時間散去
原以為‧最終的我‧心只餘下淺淺的一道痕‧証明我曾戀過你
只是如今‧天無預警地將你帶走‧留下在凡間的我
往後‧那一道痕將伴著我‧努力地活下去…

被遺留在凡間的我‧只能遠遠遙望著天際‧面向西北方‧想你
被遺忘在世間的我‧只能伸出雙手感覺你依然還在‧這裡

那一天‧我忘了說「再見」‧我們真的無法相見了…
雨一直下‧在我心底‧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