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7 21:39:41Evita.‧蒨

最熟悉的陌生人--同房室友。

未識時,你屬於你的,我屬於我的。
走在大街上,擦身而過,
我們彼此只是  陌生人。

初識時,你依舊屬於你的,我還是屬於我的。
我們可以開心的談論公事、雜事、閒事…
我們是彼此的  好夥伴。

熟識時,你是屬於我的,我是屬於你的。
我們除了談些公事、雜事、閒事外,
我們多了私事與情事可說…
我們是彼此的  親蜜愛人。

時光飛逝,漸漸地習慣了理所當然,
一旦忍受大于包容後,一切便回到了原點…

我們朝夕相處下雖然彼此更加熟悉彼此,
但 卻變了樣…
我們同住一間房裡,同睡一張床上,
不同的是,
你又屬於你自己的,我也屬於我自己的。
我們只是單純的  同房室友。

我們成為最熟悉的  陌生人。




在不可預知的未來,你  會屬於我的,還是。。。。

下一篇:。愛,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