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0:20:37哈尼^_____^猴

無言= =

這兩天過的還滿無言的= =

昨天下班陪小可愛去弄頭髮

本來是不想去的= =

因為最討厭的電訪還沒打完

不太想去= =

可是又不放心讓小可愛一個人去那麼遠的地方

所以就拋下我的電訪回台北囉!!

這段路真的很遠ㄟ

好不容易到了"巨星"

沒錯!!又是他!!

我們有預約的竟然還沒有位子坐

真的很氣人ㄟ!!

而且小可愛已經為了頭髮去了三次ㄟ!!

三次真的太誇張了吧!!

而且對小可愛來說真的很遠啦!!

我們只好等囉!!

我可是在旁邊等了兩個鐘頭ㄟ

連肯德基都放到變冰的了= =

整個人很火大!!

因為他一直說沒位子

卻又一直讓剛進來的客人先坐

天呀!!我們的錢就不是錢嗎??

好不容易弄好了頭髮

我們只好到隔壁享用冰的肯德基= =

希望這次的頭髮不用再用第四次了!!

天氣真的很冷ㄟ

一回到家

我就窩在我的溫暖棉被中

哈哈!!一睡就睡到今天下午2點

真是很愉快的日子ㄟ^^

很久沒有睡的那麼香了ㄟ



無言!!大無言!!

我阿母竟然跟我說要幫我介紹男生

還說對方家境不錯~我可以不用吃苦~

天呀!!之前都是朋友幫我介紹

我都很反彈了

這次竟然是自家的阿母

我...真的無言了= =



上一篇:懶散的日子

下一篇:發洩!!

[ 贝 ] * 2008-01-01 17:27:39

O________O

我要有把拔嘞 =ˇ=

萬歲 萬歲 XDDDDDDDD

不過 ..

我啊罵有病噢 O口O

介紹男生給媽咪認識XD

下次我也要看看我未來的把拔

版主回應
^^對阿~~

不過媽咪應該是把它當朋友先吧!!

別著急啦!!

如果有了一定會po上來給你看的^^
2008-01-01 21: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