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6:03:03eve

紅蘋果文摘-誰來與我共舞

誰來與我共舞歡迎30歲以上熟男與熟女~共同分享心得~

<紅蘋果物語>
有思想成熟~沒有經濟保障會是~苦中作樂
沒有思想成熟~有經濟保障將是~苦不堪言
沒有思想成熟~沒有經濟保障鐵定~苦海無邊
如果二樣皆有呢? 才會樂在其中~您說是吧!

<狀況題 誰來與我共舞> :

有人說男人婚後漲停版, 女人婚後跌停版. 我覺得世人真是有感而發ㄛ! 大家都知道尾牙時, 員工最大, 我這老婆秘書也知道.
可是第一年到老公的公司上班時, 我在尾牙宴當場卻鬱鬱寡歡. 原因是我老公在尾牙宴的第一支開舞, 居然請女員工而不是我. 我當然不至於白目到不知員工最大; 但是當時我老公坐在女員工和我之間時, 他居然不先和我知會, 就欣然彎腰請女員工跳舞了. 而當晚, 也沒有男士們敢造次邀請我跳舞. 回家後, 我興師問罪; 我老公怪我不識大體.
狀況來了, 如果你是男女主角之一, 你會如何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