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3:45:11大寶

ProCess.....

時間,過得比我想像的....要快一些,可是有些人卻說process有點龜速= =” 而我ㄧ點也沒有想要快速的樣子.....


畢竟,這是ㄧ個賭注下的犧牲品,對她不公平ㄚ,所以.....也快不起來吧....我想就是快起來,對她對我....應該說是對她吧,真的不是好的.....因為,她是認真看待這些,而大師跟我,卻用了一個賭注來決定這ㄧ切.....我們好像真的不夠成熟,也用錯了方法.....


她,我不知道怎麼說,可是我看得出來也感覺得到她的認真,面對我的態度跟心情,我都感受得到.....只是,我愈感受得到,就愈覺得.....自己應該要像她ㄧ般認真,至少真誠地看待我們之間......對她,這樣才是好的吧!


Process.....這不是我能控制的,而我也不想去控制,因為畢竟是不同的兩個人,如果願意讓時間來控制這ㄧ切,那對雙方都不好....特別是,真心看待的那ㄧ方.....所以,我並不打算讓這段發展得太快....對!就慢慢的,先維持住兩個月吧,畢竟是ㄧ個timing....至於,最後的結果,我會成熟的.....對!我會成熟地面對....



上一篇:畢生願望....

下一篇: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