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3:20:34大寶

畢生願望....

首先.....0.0 感謝大師~ 正準備努力完成我的畢生願望!! 真令我欣喜不已!


再來是....我會努力完成自己的畢生願望的~當然啦!大師你也要加油~哈哈!!! 我想ㄧ同出遊的日子不遠拉~ 不過勒....也不能讓我ㄧ個人瞎忙ㄚ! 雖然我知道,成功的機率不高,不過....給人家ㄧ點時間....應該,不會太糟吧XD~

好吧~我說大師ㄚ.....我這麼努力完成你我的畢生願望,你真的應該要好好加油啦~ 我會替代你僕人的位置....妳就晉升當個公子啦!!! 哈哈~ 你懂的!!!

上一篇:TiMing......

下一篇:Pro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