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1:43:08大寶

試驗.....

因為從前一些事.....她說明了她的難處,我也了解她的心情.....


我們,會暫時分開!? 是這樣說的嗎? 因為她說.....她最近不會再來找我了,是因為從前的事情,所以我們見面的時間,比之前還要更少了......可是,妳我都知道...這只是暫時的,對吧?


不是妳不再執著於等待,而是因為那些事....讓妳脫不了身,所以妳只好暫時離開,怕連累我......我愈來愈能感受到妳對我的態度跟心情,我不會形容,但是這樣的心情,我知道會存在很久很久......


我知道妳不是放棄,我知道妳心還在,那是種試驗.....試驗我們彼此的心情,我知道該成熟地面對.....因為正努力面對的人是妳,我更應該好好想的,如此對妳的付出才有意義,也才能對得起妳所做的ㄧ切,我要懂得為妳.....


我知道妳會執著地面對,也請妳相信我會好好面對,等到那ㄧ天....我們都又再度回到這裡,妳會發現的.....在我眼裡的是妳,住在妳心裡的是我....

上一篇:ProCess.....

下一篇: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