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3:08:30大寶

過去式...現在式...

漸漸地,心裡面的那ㄧ堵牆....對外好像已經沒了心防,也許早已都被看透了....可是面對那個人的時候,可能又再度的隱藏....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

突然,有那麼ㄧ種,想感動的心情.....可是感動的方向和箭頭一直無法有所標定,我迷了路....在交叉的十字路口上,沒有路標的人失去了視線....失去的已不再只是方向,還有一種從前的感動....沒了。


三年,是ㄧ個無法突破的年限.....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答案,放不放下對我來說是不是ㄧ定的?? 我還找不到放下的界定,也許只要不去想起就可以了,可是....不懂的是為什麼老在不經意的時候在腦中閃過那熟悉的畫面,那我不該看見的....瞬間的感動也蕩然無存。


空,是現在心裡面的表情....想豐富它卻沒有足夠的材料,好虛偽的表情.....ㄧ定不是我要的,卻落落實實的表現出來.... 也許你問,為什麼想那麼多,ㄧ切如果不從心裡開始延伸,就不會有這麼多的苦思.....直接連根拔起做ㄧ次清理,落的輕鬆自在.... 對!也許你說的對,可是逐漸的我也失去了原有的感動和擁有的喜悅....

那份我曾經擁有的喜悅,就因為我擁有那份感動.....那時我有方向ㄚ,只是路途遙遠,直到現在我還是到不了終點....唯一不同的是我連方向都漸漸失去了.... 那曾經的感動上哪去了?? 我該不該繼續擁有著?? 不明不白的走著.....這次真的糢糊了....

上一篇:心語.....

下一篇:單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