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21:54:50大寶

心語.....

好久了....想想也有ㄧ陣子了......那樣子的心情有段時間沒來拜訪我了....但是最近,它好像又無端端的闖進來.....很突然的闖進我心裡.....


我又不想面對人群了...不想去任何人多的地方,我失去了原本對任何事物的期待....ㄧ股向前走的動力....沒了。 好累!真的好累!可不可以就這樣靜靜坐著?想著自己一直在想的事情,讓我能有個頭緒....甚至有真正想要的答案.....

我好像又喜歡上這種一個人的感覺....愛上孤單的時候,我不用理會其他人...我專心的當我自己,去我想去的地方....神遊在我的世界裡.....而回頭嘈雜的人群,我不想理會了.....

我開始不清楚自己心裡的感覺,面對那些人....那些曾經我想要不停專注的那些人,我不明白現在我怎麼想,也許有矛盾的地方,有衝突、有說不清楚.....好像這是多麼複雜的ㄧ個世界....轉眼間我也是其中的ㄧ員,只是沒了方向跟思緒.....

以為可以完全不去想起,我是這樣以為的,試圖用藉口、玩笑帶過....甚至隱藏自己不再去想的意念,連自己都想欺騙的時候......我卻還是會想起來,而且ㄧ次比一次深...ㄧ次比一次清楚..... 我不懂我是真的放下了嗎??


三年了....好像我還拿在手上、放在心上ㄧ樣.....帶著覺得好累,放下卻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