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23:57:23eveno

布里恩茲@北捷忠孝敦化站

這家布里恩茲標榜和風義式料理,在北捷忠孝敦化站附近,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一人274元,小朋友100元(店家會視小朋友身高決定價格)。

以這價位來說,提供的食物挺超值的,環境也不錯,不囉嗦,就來介紹囉!

這裡可以看吃到飽菜單
http://brienz.wahot.com/p4.htm


每一盤義大利麵都不會太多,蠻適合朋友們一起分食。

這四道裡面,除了蝦味奶油義大利麵味道不大突出外,其他都名符其實。

可以說有簡餐店裡中上的水準。



番茄鮪魚義大利麵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蒜香雞肉義大利麵


蝦味奶油義大利麵


這裡的油炸食物蠻多的,不喜歡的人就不適合來啦!

墨西哥脆餅應該是怎樣的味道哩?我不知道說。

這裡的脆餅配的是莎莎醬,辣辣的很開胃,但是有小孩的就要注意是否OK。

炸魚跟薯條非常好吃,炸魚鮮嫩,薯條脆卜卜,讓人印象深刻。

炸雞也不錯。


墨西哥脆餅

 
炸雞及炸魚


薯條


焗烤類就普通,可以試試但沒有特別驚艷。


番茄肉醬通心粉


法式焗烤


蔬菜燒肉跟可樂餅都是每人限點一份。

這兩樣都很新鮮。

我吃的第一道就是蔬菜燒肉,清爽不油膩,兼有開胃效果,哈。

可樂餅吃得到濃濃薯泥,我也很喜歡。


蔬菜燒肉


可樂餅


再來是甜點,店裡規定要先吃完鹹食再吃。

人多的話可以先都點一份分食,再來看看要選什麼。


本來以為這樣價格的店,甜點應該不怎麼樣。

不過焦糖布丁跟起司蛋糕出乎意料的對味,小朋友也很愛。

有美味的甜點真開心啊!


這裡有焦糖布丁、起司蛋糕、提拉米蘇、藍莓奶酪、黑森林蛋糕跟杯子蛋糕

 
焦糖布丁

 
起司蛋糕


飲料選擇不算多,冰熱紅茶、奶茶、桔茶跟咖啡。

我一直點冰桔茶,也不賴,不會太淡。

 
冰熱桔茶


我們剛到的時候客人不多,送餐的速度非常快。

後來幾乎滿座,不過只要有需求,服務生都能很快幫忙我們。

尤其是我,那天一直要冰桔茶喝,真是不好意思啦!


用餐環境


就吃到飽來講,收費非常平價。

各道菜水準不至於相差太多,也有幾道算是蠻用心的。

每一道都是點了才做,送來時都是熱騰騰的,光是這一點就值得一讚。

跟朋友們一起分享食物,笑笑鬧鬧中渡過,非常開心。


轉眼間Cindy已經長好大了,這是她這次送我的畫作。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心中都有一個小太陽!

 
曬太陽吃香蕉的Kitty喵?哈哈




消費時間:2011年7月26日晚上




Marina 2011-08-09 19:53:38

哈哈, 格格對Cindy圖畫的註解很妙~
p.s. 我也覺得炸雞和炸魚都好吃.

版主回應
新鮮無敵 2011-08-13 10: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