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01:20:14eveno

米朗琪咖啡館@北捷中山站

這家米朗琪咖啡館人氣頗旺,平常日的早上,客人依然絡繹不絕。

米朗琪咖啡館
http://www.melangecafe.com.tw/


不能預約,要現場排隊。

附近還有一間二店,因為我們不想坐到那邊的地下室,所以等了一會兒才進去。

 
要進去得先抽號碼牌

 
店門口附近的小空間


早上10點多,我們落坐後,服務生很快送上餐具及白開水。

 
先送上餐具及白開水



本來想點啤酒的,但是跟鬆餅好像不搭,最後還是點了冰咖啡。

我問服務生米朗琪冰咖啡跟吉利米朗琪冰咖啡有什麼不一樣,她說後者加了咖啡凍。


這裡的冰咖啡是招牌。

的確是很順口,但是咖啡凍就沒什麼特別。


米朗琪冰咖啡,marina

 
吉利米朗琪冰咖啡,我

 
熱水果茶,小玉


鬆餅熱呼呼,厚實濃郁,奶油不會太甜膩。

值得一讚。


原味鬆餅,我


總匯也是店內另一項招牌。

新鮮可口,也沒什麼可挑剔的。


總匯三明治,小玉


不懂欣賞法式田園鹹派的味道。

如果早餐只有吃到這個,我應該會想扁人。

幸好沙拉還不錯,醬汁酸酸的很開胃。

 
法式田園鹹派,marina


用餐時間限制兩個小時。

加一成服務費總共880,不算太便宜,不過餐點素質還算平均。


空間挺侷促的,不是很享受的空間。

適合想要速戰速決的人。


最可惜的是,我們坐在洗手間附近。

雖然中間還隔了一桌,可是我有聞到異味,雖然可能只是一兩分鐘的時間。

還是不敢想像,如果坐到那一桌會怎麼樣。






消費時間:2011年8月23日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