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7 11:08:18e時尚

厚片新娘也能拍出動人婚紗照

對於女人來說,女人天性愛美。豐諛體態永遠都是可怕的噩夢。

新娘都有一個夢想:要有最美的婚禮,拍出最美的婚纱照。

 

對於豐諛體態新娘來說,該怎麼拍婚紗照才能顯瘦呢?

如何才能讓臉較圓潤的新娘看起來臉龐較小,這就得考驗新秘的化妝技巧了。

 

·         臉部

優秀的新娘秘書會充份利用陰影和髮飾造型做結合,使臉龐顯得小巧。

以陰影和燈光结合的方法來強調出臉部輪廓和線條感。在做造型的時後,使用髮飾、耳環等物品也能起到轉移焦點的作用,讓圓潤的臉顯瘦顯瘦更顯瘦!!!!

 

·         身材

怕拍出來的照片太胖不好看,其實不用擔心,豐腴也是屬於一種美,只要搭配好禮服,也能拍出令人驚艷的婚纱照。

削瘦新娘羡慕已久的那就是豐滿的胸部,這是值得驕傲的事情。

一般禮服都會強調胸部的曲線,當然,較豐腴的新娘選擇禮服的時後會受到一些限制啦。
較豐腴的新娘拍照的時候無需帶附加的豐胸產品,只需要準備好一件可下拉的比較寬鬆無肩帶的內衣就好了。還有最好是穿上塑身內衣哦,因為腰背都會有肉肉的感覺,這時候就需要穿上塑身內衣把身材固定起來了,這樣穿婚紗禮服也會比較輕鬆好看。

 

 

 

婚紗,e時尚婚紗攝影,婚紗攝影,婚禮攝影,新娘秘書

參考文獻:

1張人方 2006台灣 婚紗攝影 業網頁內容分析

2李玉瑛 2004a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

3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資料來源: Wedding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