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1 15:34:14e時尚

5種風格婚紗照,經典絕不退流行

準備拍婚紗照了?拍攝婚紗照,對新人來說,相當重要,因為這本相簿會保存一輩子,想要以後拿出來回味。每一張照片,都承載了那相當美好而溫暖的回憶,然而,有些婚紗照的風格,會隨著時間過去,就讓看的人感覺,退流行了。

 

今天小編要來告訴準新人,這五種風格的婚紗照,不管過多久看,越陳越香,越來越有韻味喔:)絕對不會讓你過一段時間看,會覺得,退流行!新人可以挑選幾種風格,跟攝影師討論看看喔。

 

簡單生活風

近年來,歐美日韓都吹起簡單生活風婚紗,無論是服裝,或是場景,都是新人平常生活,或是旅行會做的一些事情。概念是這樣的照片,更真實而純粹,不管過多久看,就是讓人感受到溫暖跟真摯。讓專業攝影師,記錄你們的日常,那些平凡無奇,卻又極致珍惜的,日常。

 

黑白仿舊

來一組黑白照吧,好像看老電影,讓人看到就回憶起當時的場景~無論是親吻,擁抱,某一個畫面,那樣的真摯,黑與白,就是經典,就是讓人回味無窮喔

 

無論攝影師捕捉什麼畫面,新人眼神或是肢體中的愛情,都好吸引人。每當回味時,都想起你們的愛情,一起走過了好多高高低低~

 

復古風格

現在電視裏面,播的老電影,都讓人想要好好喝杯咖啡,好好的欣賞,復古風格的婚紗照,也是這樣,無論是你的妝髮,禮服或是場景,道具等,來一組復古風婚紗照,真的很經典,當作你們在拍電影,無論過幾年,都相當美,而且有韻味。

 

簡約清新風

簡約清新風格,無論是室內室外,都相當唯美,一切都要自然,所以,新人就好好的互動,大笑,抱在一起,好好玩吧,邊玩邊拍,才自然清新:)

 

局部意境風

局部意境風格的婚紗照,比較容易出現在婚禮現場,但是婚攝也可以來幾張這樣的,無論是戒指,或是你們之間的牽手等,這種照片,要看攝影師功力哈。如果捕捉的好,真的會很感人喔:)

 

結婚之後,兩人就是家人,那種情感的昇華,像空氣一樣,真摯純粹,卻美好簡單。戒指代表承諾,交換戒指的那一刻,從彼此的眼中,看到了永恆。

 

婚紗  婚紗攝影  婚禮攝影  新娘秘書

參考文獻:

1張人方 2006台灣 婚紗攝影 業網頁內容分析

2李玉瑛 2004a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

3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資料來源:GET MARRY/唯婚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