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3 15:05:21e時尚

受不了肉麻的人,可以參考這10個結婚誓言

1.「我發誓,今後再不會每天向你抱怨碎碎念,除非我不說會死。」

「在任何情況下,我都承諾努力不作,不找碴。我明白大部分爭吵都毫無意義,完全可以避免。但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讓我很惱火,我會認真告訴你。」

 

2.「我發誓,今後絕不再隱瞞自己內心的想法而害你胡思亂想。」

「我承諾,使用正確的方法來表達我的想法和情緒,不讓你擔心,不讓你難過。我知道你不會讀心術,我也絕不會逼得你去學。」

 

3.「我發誓,今後絕不會對你撒謊,但不包括那些會逗你開心的小謊話。」

「我絕不會讓你受傷。人們說難免犯錯,但當你事先就知道那是錯的,那不叫犯錯,叫作惡。我會永遠對你真實誠懇——但不管你看起來怎麼樣,我永遠都會說你美極了。」

 

4.「我發誓,今後和你共同分擔一切家務。」

「我以後不會偷懶,讓你不得不去收拾我的那些雜碎。我們的家是一個家,我們都該努力維護它,讓它一直有家的感覺。」

 

5.「我發誓,今後我會成為一個最好的爸爸、我們孩子最好的榜樣。」

「我會給寶寶讀睡前故事,半夜起來給他換尿布、蓋被子,這樣你就可以多睡一會兒。我會以身作則教導我們的孩子,讓他成為一個堅強、自信、能幹、聰明、有同情心的人——就像你一樣。」

 

6.「我發誓,今後會向你妥協。」

「實話說,我並不擔心我真的需要放棄什麼,因為你一定不會逼著我放棄我真正喜愛的東西;而那些我沒那麼喜歡的東西,就當是你幫我甩掉了它們吧。」

 

7.「我發誓,今後我會和你共同承擔,並肩作戰。」

「當你有壓力的時候,我會在你身邊陪著你,和你共同承擔。我會分擔你的責任,把你的麻煩變成我的麻煩,這樣我們就能平衡了。」

 

8.「我發誓,今後會認真聽你說話。」

「我明白,有的時候你並不是需要什麼建議,你只是想說說話發洩一下。我承諾會聽你想說的一切,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你的感受和想法。」

 

9.「我發誓,今後我絕不會停止追求我的夢想,也不會讓你停止追求你的。」「我們是一家人,但我們也仍然是個體;我們不是合成一股的線,我們是兩條相互扶持的平行線。我會一直奔向我的方向,同時也支援你奔向你的,因為我們始終是朝著同一個方向啊。」

 

10.「我發誓,今後我會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不想給你一個平庸的生活,我想要給你最好的生活。我永遠不會停止督促自己進步,因為我希望我們倆的生活永遠充滿激動人心的時刻。」

 

 

參考文獻:

1洪震宇 2005 台灣 婚紗 稱霸世界第一

2婚禮顧問 浪漫婚禮的最佳掌舵手

3鄭正清 1998 婚紗攝影 之表現意象喜好與消費行為調查研究,台中商專學報

 

資料來源:KIOWING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