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3 15:29:51e時尚

五件事情 讓感情更加溫

很多情侶交往了一陣子,兩人很容易因為感情逐漸穩定,而漸漸不花心思去經營兩人的感情。漸漸地兩人很容易對彼此失去熱情及當初的激情, 但是如果兩人想要維持長遠的美好親密關係,偶爾兩人要努力讓感情加溫的小動作或是小技巧也是必須的。以下女人幫替大家規劃了5種讓感情加溫的方法,處於穩 定關係的伴侶或是感情變淡的情侶都可以一起嚐試看看!

第一件事:安排一次毫無計劃的旅行
偶而安排一次兩人沒有計劃的小旅行, 因為兩人在新奇、充滿刺激的景點下,往往能獲得特別難忘的回憶。比如說兩人買兩張高鐵票,和他結伴去你們從沒去過的地方吧,丟掉平日排得滿滿的行程,來一次毫無規劃的流浪旅行,在探索的及旅遊過程中,增加彼此之間交流和親密感。

第二件事:重回兩人第一次約會的舊地
當初兩人剛談戀愛時的悸動, 為了使變蛋的感情加溫有一個好的開始,女人幫建議兩人可以嘗試從曾有過最美好的一次約會下手, 相信可以讓兩人在初次的心動回憶裡尋找心的開始, 仔細喚起那個令雙方都印象深刻的愛情記憶吧。

第三件事:生活中創造不同的變化
你們每天都會都是一成不變的作息?請試試看為生活創造不同的驚喜, 比如不妨每月找機會在外面想收甜蜜情人餐一頓,花點小錢,卻可以讓你兩有機會重溫戀愛的感覺。打破生活的陳舊習慣,用新的可能為你們的愛情加溫。

第四件事:一起去做運動或學習事物
兩人交往了一陣子,很容易因為感情逐漸穩定,而漸漸不花心思去規劃休閒或假日的活動。如果兩人都喜歡都有戶外運動,例如爬山、騎車或露營,兩人一起進行這些活動,將能夠有效的為感情加溫。兩人可藉由活動來充電、轉換心情,也會有加溫的效果。

第五件事:設法給對方驚喜
為平淡的生活添加一點樂趣, 假日時花點心思為對方做一個豐盛的早五餐,或是嘗試著在床上用頓豐盛的英式早餐,或者為他規劃一個生日party,並在party上花些小心思,給對方一些特別的驚喜也是讓愛情加溫的一種方式。



參考文獻:
1尹常年 1997 產品造型與消費者反應之研究-以 婚紗 禮服為例
2李文吉 1994 攝影的哲學思考
3廖雅慧 1999 藝術照攝影消費行為之研究

資料來源:女人幫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525&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