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6 17:30:24e時尚

分享新娘子的髮型介紹

新娘秘書 最大的心願,就是將新娘打扮得美若天仙,奪得眾人目光。

說起拍 婚紗 ,絕對不可不提近年來風靡 婚紗攝影 界的韓風婚紗!

韓風新娘夢是當今許多女孩都有的憧憬,其簡單優雅、辨識度高的造型風格奠定東方不敗的地位。

除了攝影師的拍攝技巧,韓風婚紗照另一個最大功臣就是新娘造型了!

以下為大家介紹目前新娘秘書推崇的時尚韓風新娘造型,想當高麗新娘的您可千萬別錯過囉~

★★清新風雅鬈髮★★

韓風新娘造型中不經意垂落肩頸的髮絲是極具代表性的造型設計,隨興的微捲使造型帶點慵懶的氣息,建議新娘秘書以簡單的編髮及花圈結合,新娘自然呈現甜美浪漫的氣質。


★★經典韓式盤髮★★

盤髮造型既典雅又時尚,是新秘老師推薦的熱門新娘造型!

不論是以小巧的花飾點綴自然收髮於頸後、超整齊的典雅髮髻,或是運用於盤髮造型簡單沒有配飾的妝點,以上都是非常韓式的髮型。


★★柔媚低馬尾★★

韓風新娘造型善用擰、扭的髮型手法,以空氣感捲髮為造型主軸,瀏海自然收於耳後,馬尾以內旋的方式設計,搭配簡單的髮飾妝點,演繹出滿滿的女人味。




參考文獻:
1王曉鵬 淺析肖像權法律保護
2藝術授權產業之營銷策略研究
3王寒 拍婚紗照,當心”美麗陷阱”

資料來源:台中華納婚紗 桃園華納婚紗 (原施華洛) 連鎖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517&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