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7 14:16:19e時尚

拍婚紗 新郎也需要做好功課

為了給大家留下一個美好回憶,在拍攝唯美 婚紗 照前,不僅是新娘需要作保養準備,新郎同樣需要進行全方位的準備。那麼,新郎 婚紗攝影 前必作的準備有哪些呢?一起開來看看吧!

1、頭髮
和新娘一樣,新郎在拍攝婚紗照前幾天要理髮、染髮,在拍攝前找婚紗影樓的的化妝師簡單吹整一下,但還是不要將髮型改變太大,不要把髮型設計得過於誇張狂野。

2、牙齒
新郎的牙齒如果不太潔淨,可以使用一些潔白的牙貼先美白一下。另外要注意的是,在拍攝婚紗照期間,新郎盡量做到笑不露齒,不然拍攝出來的效果會不好的。

3、皮膚
平時不習慣做面膜養護的新郎,在拍攝婚紗照前一晚最好用面膜保養一番,在拍攝婚紗照當天最好塗一些滋潤的面霜,不要讓那天的皮膚幹幹的掉皮哦!

4、鬍子
有的新郎鬍子的成長速度比較快,早上刮了下午又長出來。建議在拍攝婚紗照當天自帶一個電動剃須刀,這樣可以讓你隨時把鬍子刮得乾淨。

5、指甲和戒指
新郎的手在拍攝婚紗照的過程中會很多的出場機會,所以指甲最好認真修剪一下,千萬不要讓指甲縫帶著黑泥上場。戒指可以根據需要和拍攝風格戴上,婚戒或者裝飾性強的戒指都可選擇。
新郎在拍攝婚紗照期間,最好把雜七雜八的裝在一個小袋子裡,換服裝的時候要注意檢查口袋,不要粗心丟了戒指。

6、鞋襪
新郎在拍婚紗照期間,一般很少會拍到腳,如果比較動態的全身照,腳部是不能避免的,所以新郎最好穿黑色鞋襪。而新郎的皮鞋顏色,可以根據所穿西裝來進行選擇,如白色西裝可以搭配白色皮鞋。其他五顏六色的鞋子最好不要選用。

提醒一下新郎,對於拍攝婚紗照,保持最佳精神狀態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在拍攝前一晚,新郎一定要有一個充足的睡眠哦!

(摘自: 海外婚紗攝影 資訊網)


參考文獻:
1黃瑄雅、郭品萱、陳雅婷 婚紗攝影之淺析
2聯合線上 美麗新娘 輕鬆圓夢
3鄭正清 1999 台灣婚紗攝影之消費者生活型態集群研究

資料來源:vivibride的部落格

e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