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7 14:15:59e時尚

準新郎婚前的保養

如果你愛她,就在婚禮上給足她面子,不妨在婚禮前7天來個突擊保養,投入產出比絕對超高!

這輩子第一次用精華

也 許你覺得你一輩子都不會用精華這種東西,但為了一輩子也就那麼一次的婚禮,就做一回吧,畢竟效果是立竿見影的!選擇一瓶你中意的精華,要以抗老緊致為主要 功能,早晚在潔面後用(如果先塗抹爽膚水效果更好),一定要連續用到婚禮前,皮膚緊致度大大提高,保準你看起來更年輕、更偶像。

乖乖學幾節眼部按摩操

籌 備婚禮的最後一週是最累人的,別讓操心、焦慮都寫到眼睛上,學幾節簡單的“眼美容操”吧!第一節:兩眼操,每天有意識的上下、左右轉動眼珠;第二節:提神 操,用中指在眼眶上點按,分若干個點,每個點停留1秒,每天若干次;第三節:迴圈操,兩個手掌用力搓熱然後敷在眼睛上。在婚禮上讓她和大家看到你真誠、明 亮的眼神。

現在開始涂潤唇膏還不晚

要說婚禮最動人的一幕,當然是“新郎現在可以親吻新娘……”,偏偏秋風送爽也送來了龜裂的嘴唇,偏偏女人再愛一個男人也無法忍受他粗糙的唇!好在現在開始用潤唇膏還不算晚,常備一支在身上,感覺幹了就補一補,為了婚禮上那刻骨銘心、醉煞旁人的那一吻,娘娘腔一點,忍了!

剪一個帥氣的髮型是必須的,給頭髮做營養也是的!建議你提前三天弄頭髮,這樣新髮型在婚禮當天會更加自然,當然如果想看起來健康生猛,焗個油吧,徹底做個頭部按摩放鬆一下,再給頭髮注入新的生機,很必要。當然,你也可以在家讓她幫忙DIY,也是很有情趣的。

徹徹底底去一次角質

婚禮過後你要以全新的男人姿態問世,婚禮前當然要“洗心革面”、告別糙男印象!徹徹底底的去一次角質,徹底去除面部死皮、毛孔垃圾、黑頭等等,建議選擇溫和的去角質面膜或者帶磨砂顆粒的潔面產品。

莊嚴完成剃鬚儀式

男人最關心的剃鬚大事要提前一天完成,如果有過敏、紅腫現象才來得及舒緩,更重要的是結婚當天若隱若現的胡茬影子會讓你看起來更MAN!當然,這一次的剃鬚過程一定要足夠認真。或者是使用吉利博朗Z系統剃鬚刀給自己做一個完美造型。

新婚前夜的面膜溫存

不管新婚前夜你們是不是能見面,一起做面膜是一定要做的功課,為了明天的粧容更加服帖、為了明天一副“新人”的面貌!適合敷具有深層補水、提拉緊致功能的面貼膜,睡前一起敷上,無論是眼神交流還是靜默一會兒,半小時後,準備以最佳狀態迎接新的人生吧!

(摘自: 婚紗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張月惠 1992 台中婚紗攝影之消費行為與潛在消費行為之研究
2黃瑞銧 1994 高雄市民婚紗攝影消費行為之研究
3陳信宏、傅懷慧 2004 婚紗攝影消費者生活型態與消費行為之研究

資料來源:cri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437&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