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7 10:06:52e時尚

七招甜蜜蜜的婚紗照POSE

招式一
絕對不要看鏡頭!穿著正式西裝與小禮服的你們,本身就足夠搶眼,別忘記時尚是一種態度,善用墨鏡配件,讓你就像伸展台上的 model 一樣自然散發出 FASHION STYLE。

招式二
最能表達出雙方濃情密意的動作就屬接吻莫屬了,這也是 婚紗 照不分時地物必拍的一環,在人來人往的街頭就別在意他人眼光,大方的捧臉攬腰親下去吧!

招式三
就說接吻是必拍動作,除了攬腰之外,新娘不妨參考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中著名的「領帶之吻」,運用身高的落差製造仰頭期待的甜蜜感。

招式四
攜手共築未來,愛巢當然也要入鏡,並肩坐在用心布置的柔軟沙發上,整個家裡都溫馨了起來,女生慵懶的趴在男生大腿,讓男生順勢環住女生臂膀,畫面呈現剛柔對比很強烈。

招式五
好事成雙的幸福感,從兩個人、兩台電腦、兩枚閃閃發亮的戒指就可感受得到,透過前後景的層層堆疊,讓畫面去說話,朝夕相處的相濡以沫,甜蜜感滿分。

招式六
籠罩在長頭紗底下的是遮掩不住的甜蜜,耳鬢廝磨的是誰也進不去的兩人世界,正大光明的曬幸福,不論是捧著對方臉龐或是環起對方肩膀,都能感受到你儂我儂的曖昧流動。

招式七
擁抱滿分、環抱一千分,捨不得放手的甜蜜負擔,新娘用最親暱的嘴角,讓新郎再驕傲也願意渺小;新郎微笑的溫柔眼角,只為了仰視新娘一輩子的美好。

(摘自: 婚紗攝影 討論區)


參考文獻:
1陳鍬玲 2001 美體攝影下的女性身體論述
2尹常年 1997 產品造型與消費者反應之研究-以婚紗禮服為例
3王韋媁、王菁慧、林彥妤 探討高中生對結婚禮服的看法-以復興工商學生為例

資料來源:weddings

e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