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7 10:06:36e時尚

分享十大婚紗照之唯美鏡頭

鏡頭一
雙眼直勾勾地凝視前方,穿透鏡頭的眼波流轉,欲語還休的嫻靜模樣,彷彿只要輕抬起手就能觸動人心,剎那間畫面注入生命。

鏡頭二
大片蕾絲滾邊的頭紗搭配長袖白 婚紗 禮服,微微翹起的復古紅唇,讓妳彷彿走入時光隧道,重現往日的懷舊奢華,低眉順目下隱藏著一絲對於未來的期待。

鏡頭三
如仙子般降臨在森林深處的妳,就像在暗夜中透出的一抹皎潔光明,而妳隨意擺弄頭紗的自在,讓飄逸在枝枒間的白紗更顯神秘。

鏡頭四
踏上蜿蜒不止的迴旋階梯,就像一步步走向探索未來的舉步向前,而畫面的朦朧色調則帶給人如夢似幻的虛擬夢境,身後飄逸的絕美頭紗就像如影隨形的幸福。

鏡頭五
佇立在窗前凝視,心裡想著「這裡就是我將來要生活一輩子的家了」,透過無聲勝有聲的黑白畫面,流瀑而下的浪漫頭紗壟罩著嬌小背影,傳達出略帶緊張與羞怯與共的濃厚氛圍。

鏡頭六
就像少女的祈禱般,閉上雙眼的靜默時刻,鏡頭拉近,徹底放大五感所思,恰到好處的構圖切割,將纖細如白瓷娃娃的新娘柔媚展露無遺。

鏡頭七
高聳入雲的古堡外,一尊脫俗清麗的純白長紗天使雕像,正在綠草如茵的草原上提起裙襬輕快慢舞,活脫脫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穿著一襲華美的白紗翩然登場。

鏡頭八
落日餘暉閃耀在海平面上,曖昧情愫流動在空氣中,情不自禁的低頭擁吻,夕陽灑落在唯美透光的長頭紗裡,更加添了畫面的動人情懷。

鏡頭九
在藝術之秋的季節,搭著日本北海道的田園風光,象徵純潔的超唯美頭紗就此飄揚在咖色土壤上,大自然的清新突顯了狂舞白紗的蒼勁有力,視覺對比很分明。

鏡頭十
飄逸的長頭紗灑落一地輕盈,嬌柔的回眸一笑讓鋼骨森林也能化為繞指柔,迎面而來的斜光拉長身影,萬年不敗的階梯視角,留下妳一身的纖細淡然。

(摘自: 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討論區)


參考文獻:
1張人方 2006台灣婚紗攝影業網頁內容分析
2李玉瑛 2004a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
3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資料來源:weddings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398&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