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3 09:22:10e時尚

分享簡易的婚前小運動

★簡易減肥方法★

1.仰臥起坐:需循序漸進來增加次數(瘦小腹)

2.搖呼啦圈:至少要20分鐘以上(瘦腰部)

3.空中踩腳踏車:屁屁要與地面垂直ㄛ,從60下慢慢增加至200下(瘦屁屁銜接大腿兩旁的肉肉)

4.伏地挺身:站著手撐牆壁做,較不費力也能達到效果(瘦手臂)

5.伸展:站著兩腳併攏,兩腳掌呈90度,要墊腳尖+手舉高(儘量往上伸),撐幾秒就撐幾秒,來回做10-20回(排除宿便)

6.走路:吃飽飯後一小時,到外頭走走,快走+手舉高儘量往上伸,約600公尺(幫助消化)

7.原地走路:像平常走路一樣,腳要抬高,大腿到膝蓋這段最好能跟地面平行,運動到大腿的肌肉(瘦大腿)

8.手畫圈:兩腳與肩同寬,兩手平舉分別畫圓,越大越好來回約200圈(瘦手臂)

9.可以美化腿部曲線,增加腸胃蠕動改善便秘,消除肋骨、背部與腰部贅肉 ~

→平躺在床上,雙腳打直。 右腳彎曲往左跨,右腳跟置於左大腿旁。左手抱住右膝蓋往下壓(儘量將左肩與右膝貼近床面)。頭部往右邊看,數5秒後換邊。ps:這個動作要在空腹時做喔!

10.可消除肥肥的小腹,如果您平時腳容易抽筋,這個動作也很有幫助~

→身體躺平,雙手在頭後互握,雙腳伸直併攏。腳背用力伸直,慢慢將雙腿抬高,能抬多高就抬多高。將雙腳腳底向內勾來伸展腿筋,4.5秒後慢慢放下。

11.有排氣的功能,幫助消除宿便與排泄。將頭抬起能伸展頸部的曲線~

→雙腳膝蓋彎曲,雙手抱膝蓋,讓大腿貼近腹部,頭部抬起。讓身體好像一顆球一樣在床上滾動。

12.有助於腋下和鼠蹊部的伸展,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臀部的曲線~方法:

→平躺在床,雙腿伸直,雙手往頭上方伸展。雙腳曲起,臀部往上抬高數5秒後放下。

★美腿方法★

1.鞋款選擇~低跟鞋:高跟鞋的高度,會使小腿肌肉過度壓迫,選擇不超過5公分的低跟鞋,反而利於行走,不過鞋跟最好是厚實的,太細太高的鞋子絕對不能碰!

2.走路姿勢~邁開跨步走:沒想到走路的姿勢也會影響到腿型吧!邁開步伐,利用大腿、臀部的肌群一起執行行走的動作,才不會將所有身體力量集中在小腿上,而形成大大的蘿蔔。

3.20分鐘的抬腿:經常久站的妳,站立時整個身體都集中在腿部,使得腿部的血液循環不佳,因而讓養分不能供給到身體末端,腿型當然不會美麗。所以,記得喔!每天睡前執行20分鐘的抬腿很重要,可以幫助血液回流,對蘿蔔腿有舒緩效果。

4.揉捏+按摩:站立時,人體的重心幾乎是放在腿上,所以可想而知腿部的肌肉有多疲累!建議妳,不妨時常揉捏妳的腿部肌肉,並且適度的塗上身體乳液,為妳的疲憊雙腿來個5分鐘按摩,保證妳每天精神奕奕!

5.穿上彈性襪:適時穿上彈性襪,可以給腿部彈性壓力,有助末稍血液回流,也可以幫助腿部塑形的效果,非常適合長時間需要久站的妳。睡覺前大小腿靠在牆上,屁股越靠近越好,讓血液倒流,有不會血液都充在小腿而有蘿菠的視覺效果!

(摘自: 婚紗婚紗攝影台灣婚紗攝影 討論區)


參考文獻:
1賴可倫、張倩瑜、張雯婷 一輩子的幸福-以羅蔓羅蘭婚紗設計為例
2李玉瑛 1999 實現妳的明星夢-台灣婚紗照的消費文化分析
3林育嘉 1997 婚紗攝影.寫真.拍.婚紗攝.影

資料來源:牽手未來的事

e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