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10:29:03e時尚

分享養成"棉花糖肌"的方法

在日本說到棉花糖身材就會想到女星紗榮子,不只那看起來相當柔軟的胸部及臀部,就連腳踝保養都花了一番功夫喔。

另外日本女星藤原紀香對於全身肌膚保養的堅持,身為女性的大家都不得不佩服。

但若想要像藝人一樣的保養可能會花一大筆錢……。這次我們就將告訴大家不用花大錢就能擁有棉花糖肌膚的方法。

■首先提高新陳代謝!
很多人在肌膚保養時通常會進行”去角質”但只有這樣是不夠的,另外去角質時很容易讓肌膚過於乾燥需要注意。首先為了將肌膚軟化基礎是很重要的,讓肌膚重生也就是提高新陳代謝的3大重點為以下內容。

(1)反覆溫冷水浴
要得到美肌讓血液循環變好是必須的,原因在於肌膚營養是從血液中補給的。
但現代有許多人的畏寒都到了體內深處,就算溫暖了也會馬上又變冷。因此可以進行反覆溫冷水浴讓血管縮小及擴張使血流順暢,最後受到冷水刺激就會讓洗完澡的身體較難變冷。

(2)補充鐵質
鐵質是肌膚新陳代謝不可缺少的代表成分之一,特別是肝臟類除了鐵質外也含有菸鹼酸可提高肌膚新成代謝,另外胡桃及可可亞也含有豐富鐵質。
比起蔬菜攝取肉類可吸收較多鐵質,但蔬菜除了鐵質也可攝取維他命C讓吸收變好,請大家務必嘗試。

(3)補充鋅
亞鉛可促進細胞分裂因此和皮膚新成代謝有相當大的關係,若亞鉛不足會引發各種皮膚病,為了使亞鉛發揮其力量需要和銅的平衡攝取,首先就從新陳代謝開始著手,讓妳擁有柔軟的全新肌膚吧。

■總之就先伸展運動吧!

只照著以上方法保養表面肌膚是沒辦法獲得棉花糖肌的,需要將表皮下的老舊廢物排出,讓肌肉柔軟才能獲得真正的棉花糖肌,因此經常進行伸展運動是必要的。

想要擁有令人忍不住想要碰觸的棉花糖肌只靠乳液是不夠的!讓新陳代謝上升及進行伸展運動也很重要,千萬別因為冷就偷懶,趕快進行保養及運動吧!

(摘自: 婚紗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討論區)


參考文獻:
1陳鍬玲 2001 美體攝影下的女性身體論述
2尹常年 1997 產品造型與消費者反應之研究-以婚紗禮服為例
3王韋媁、王菁慧、林彥妤 探討高中生對結婚禮服的看法-以復興工商學生為例

資料來源:美忍者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386&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