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10:11:54e時尚

不同顏色的婚紗所代表的感覺

婚紗 不一定是純白色的,要求新娘全身連頭飾配都是一片雪白,是始於維多利亞女皇時代;中國傳統則以紅色為喜慶吉祥的象征;二十世紀初,銀色婚紗是彰顯皇室的尊貴地位,可見婚紗是各適其 “ 色 ” ,沒有特別規定要穿純白婚紗。

隨著流行趨勢的不斷變化,婚紗除了純白、象牙、米黃等傳統顏色外,近年也日漸流行粉紅、粉橙、粉藍、粉紫、粉綠及淺銀灰色的婚紗,非常柔和悅目;至於最受歡迎的,當然是白色、象牙色或香檳色的婚紗。
下面來看看婚紗禮服師介紹如何根據顏色挑選婚紗禮服?

粉色
這個顏色應該穿的人也不多吧,因為人家都說粉色的婚紗是二婚穿的,估計禮服應該沒有那麼多的講究吧。粉色是公主穿的,這是我一直的感覺,估計這個也是電視給大家的誤解吧。粉色是代表了溫柔,一般可愛的女生應該都會喜歡吧。


紅色
紅色的婚紗一般選擇的人應該不會太多,但是紅色的禮服大家一定是不可以缺少的。


白色
這個肯定是要選擇的,白紗,每個女孩子的夢想,多想穿著白紗嫁給心愛的他啊。白色應該是屬於冷色系吧,長款的白紗讓人感覺宛如天仙的高貴典雅,短款的白紗讓人感覺可愛。


紫色
紫色是尊貴的代表,紫色又是神秘的顏色,略帶憂鬱色彩的顏色。所以很多人選擇禮服的時候也會選擇紫色的,不過紫色一般都需要有氣質的人才能穿出的感覺。



黃色
黃色金色是華貴的象征,我看到有好多MM的禮服是那種金色的,好霸氣,自我感覺是壓不住這樣霸氣的顏色,所以我個人偏好那種嫩黃色,真的好好看的顏色。


綠色
一般來說這樣顏色應該會有人忌諱的,但是綠色我覺得挺好的,看到很多影樓的人家拍的衣服,很喜歡,很像精靈的感覺,我拍婚紗照的時候就忘記拍綠色的了,好後悔的。希望下次有機會的時候我也要去享受一下樹精靈。


藍色
這個顏色我是比較喜歡的,但是藍色又可以分為天空藍,或者深藍色,總之不管什麼藍我都是喜歡。天空藍是那麼的幹淨,那麼的純淨。而深藍色又是那麼的高貴,其實也可以說藍色是一個冷豔的顏色,給你一種很驚豔的感覺。

(摘自: 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資訊網)


參考文獻:
1顏哲章 2007 為何要守護攝影原點-不滅的傳統黑白攝影,台北攝影
2秦愷 2000 專業燈光的認識,廣告攝影實戰手冊,雄獅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3Steve Bavister著,張宏聲校審 2003 瞭解光線,攝影採光-靜物篇(Lighting for still life)

資料來源:澳门婚纱摄影的部落格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362&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