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09:27:01e時尚

分享五種浪漫典雅的婚紗類型

浪漫的結婚季即將來臨,幸福的鐘聲正要敲響,完美的 婚紗 是否已經準備好了?今天本文為大家介紹5款精靈般的婚紗禮服 2014新款,一起來看看吧!

1.婚紗皇后奢華之選
整體用薄如蟬翼的潔白網紗,以立體全手工紮製而成,婚紗的頭紗與禮服連成一體,重工點綴蕾絲與亮片,她如夢幻精靈一般,有著最為隆重的視覺效果,卻用最輕盈的手法一氣呵成,是婚紗中的皇后。

2.玫瑰花園浪漫一生
細膩的蕾絲裹身長魚尾裙,配以靈動活潑的歐根紗巨型荷葉邊,猶如盛放的美麗白玫瑰。穿上這樣的大禮服,就如同在一座開滿玫瑰花園盡情享受愛情的甜美。

3.雅緻禮服活力之選
抹胸式的蕾絲裙身,立體歐根紗荷葉邊的裙擺擺與後背設計,別緻精巧的小禮服,可與婚禮上的大禮服呼應搭配,也可作為獨立的婚紗穿著,彰顯活力與浪漫。

4.時尚歐式經典之選
經典的歐洲皇室版型,修身的完美上身搭配浪漫的絲質荷葉大裙擺,如同盛開的蓮花,亭亭玉立,雅緻的象牙色系,完美襯托亞洲新娘的完美肌膚。華麗細節,全部採用進口面料。

5.華麗版型唯美脫俗
苗條淑女,君子好逑。整件花園婚禮婚紗以大面積的鏤空緞面製成,優美的魚尾線條,恰到好處地展示了女人的身材,蕾絲般的鏤空花紋昭示著女人一生追求的浪漫。



參考文獻:
1張媛玲 1997 台北 婚紗攝影 的社會學研究
2鄭正清 1999 台灣婚紗攝影 之消費者生活型態集群研究
3婚禮顧問 浪漫婚禮的最佳掌舵手

資料來源:wed114

e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