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09:26:51e時尚

一起了解中婚紗攝影的技巧

現在很多80、90後新人都很喜歡水下 婚紗 照,這種婚紗照形式也越來越流行,慢慢變成了種潮流!那麼拍水下婚紗照有什麼技巧呢?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水下 婚紗攝影 拍攝時間
拍攝前相機需要加防護罩,最佳拍攝時間應該選擇在陽光明媚的中午。因為中午太陽正好在頭頂正上方,陽光垂直照射,照在水面上很少反射,水中的光線和光亮此刻是最好的,能拍出完美的水下婚紗照。

2、水下婚紗攝影拍攝角度
拍攝時盡量避免照相機直接朝下拍攝。因為這時是順光,拍出來的照片缺少層次和反差。最好的拍攝角度是高於主體或者低於主體,這時的光照為側光或側逆光,拍出來的照片層次比較分明、反差比較適中,也是水下婚紗照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3、水下婚紗攝影拍攝主體
相機選擇中高速膠卷,盡量使用廣角鏡頭靠近被拍主體進行拍攝,因為這樣水下婚紗照照片的清晰度不會變差。在把握基本要素的同時,準新人可以在水下做出自己想要做的動作。



參考文獻:
1黃瑄雅、郭品萱、陳雅婷 婚紗攝影之淺析
2聯合線上 美麗新娘 輕鬆圓夢
3鄭正清 1999 台灣婚紗攝影 之消費者生活型態集群研究

資料來源:wed114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320&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