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09:24:35e時尚

看身形 挑婚紗 要當最美的新娘

每位新娘的體型都可能不盡完美,如何通過 婚紗 禮服的廓型修飾不完美的身材才是挑選禮服的王道。下面一起來看看如何根據身材挑婚紗吧!

1.嬌小玲瓏者
適合中、高腰,腰部打摺的白色紗質面料婚紗,腰線可以"V"字微低腰設計,以增加修長感。肩袖設計也盡量避免誇張,如大泡袖或大荷葉,可選擇小巧的 法式短袖。盡量避免婚紗下身裙擺過於蓬鬆,造成頭輕腳重而凸顯身材短小的缺點。上身可以華麗、多變化,頭紗避免過長;裙擺可以適當選擇小拖尾,以延長下半 身的視線,不可選擇過長的裙擺。層層紗+ 蓬蓬裙的公主型是嬌小新娘的上佳之選,這樣會更讓你顯得玲瓏可愛。

2.挑纖瘦者
建議選擇多層次、帶有荷葉邊的公主式大擺裙,以加強視覺上的豐滿感覺;你也可以選擇收緊胸部的款式,那會使你看起來更可愛;在袖子的選擇上可以是帶 有花邊裝飾的長袖或中長袖,不要擔心那會使你顯得過分臃腫,它們會恰好的豐滿你的身形,使你看起來容光煥發。要避免露背低胸的款式,可以選擇帶有裝飾的高 領或者立領,尤其是以包身下擺呈魚尾狀的婚紗更能展現身材的優點,搭配小帽加覆面額一半的短婚紗為佳。

3.身材豐腴者
可以選擇簡潔化直線條裁剪的婚紗和禮服會使你看起來苗條婀娜;腰部及裙擺的設計都應盡量避免繁複,以簡單為宜,過多的裝飾會在無形中使身體更加膨脹 化,顯得臃腫;可選擇下擺略蓬鬆的公主樣式,但不宜過大;宜選低領,以V字領為佳,可以使身線拉長;裝飾的花邊花朵宜選用較薄的平面蕾絲。不可選高領款 式,也要避免厚型裝飾物。

4.胸部平坦者
可以選擇略低胸,有袖的婚紗款式,上身裝飾繁複以加強視覺膨脹感;腰部收緊,線條簡潔以突出胸部的設計。避免過於蓬鬆的下身裙降低胸部的隆起視覺效果,千萬不能選擇無袖低胸裝,讓自己的短處一覽無遺。

(摘自: 婚紗攝影台灣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黃瑄雅、郭品萱、陳雅婷 婚紗攝影之淺析
2聯合線上 美麗新娘 輕鬆圓夢
3鄭正清 1999 台灣婚紗攝影之消費者生活型態集群研究

資料來源:wed114

e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