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7 09:24:26e時尚

分享拍婚紗照的15個重點

婚紗 照姿勢,要想拍出拍出完美的婚紗照作,那就要知道如何擺放姿勢。在這裡將將為各位新人講解拍婚紗照姿勢,掌握了這些姿勢,就可以拍出好的 婚紗攝影 照片。

一生只有一次,而拍一次婚紗照,將是一生的回憶。但許多準新娘總因為皮膚不好、不會笑、不會擺姿勢而苦惱,其實這些所謂的“不上相”問題很好解決,下面小編為您提供拍婚紗照姿勢小技巧,掌握好了這些小技巧,您就是最美麗的新娘!很期待吧!

1、 臉頰盡量呈45度或65度微側面,如此臉蛋看起來會更小,輪廓更明顯。

2、最後一條,也是最有用的一條:經常在鏡子前練習擺姿勢,有備而拍。

3、化妝時不要用光亮的胭脂和太多睫毛液、眼線液,這樣會令眼睛看來變得細小。

4、在面部肉多的地方用暗影,在T字部位用高光。但唇膏最好選用帶有光澤感的,這樣在婚紗照片上顯得妝容很精緻。

5、通過自己的方式讓下巴變尖,可以是簡單的稍揚嘴,有的人會動耳朵,當您把耳朵提起來的時候,下巴也同時尖出來了。

6、如果是在婚禮現場親友拍照留念,盡量把臉的位置放在別人後面一點兒的位置,這樣雖然“陷害”了同伴,但您的臉會顯得小一些。

7、專業模特兒有個絕招:舌頭頂著上顎前牙齒的背面,可令嘴部和臉下部更好看。

8、在眼神中流露感情,可使照片看來充滿深情。就算只是個POSE,也請您想像成正在笑著傾聽愛人訴說衷腸,千萬別兩人對視時雙目無神。

9、把鼻子對著比鏡頭稍高一點的位置,可使臉部輪廓看起來更美,並減少眼睛下部的陰影。

10、多穿著色澤較暗的婚紗禮服,因為低亮度或者粉色系的上衣會襯托出臉孔五官的精緻及柔和,高亮度的上衣則會讓五官有膨脹的視覺效果。

11、臉部和頸肩是視覺效果的重點,選擇結婚照的服裝時,荷葉領、開襟式的領口露出女性性感的鎖骨,也極合適。而且,U形公主領的衣服也有使脖頸與臉蛋間看起來更加修長的效果。領口、胸前有蝴蝶領結的襯衫,如此也有拉長、修飾臉型的好效果。

12、如果您不了解自己最美的一面,那麼就讓拿相機的人別嫌麻煩,多換角度,要拍一張換一個角度,準有一張是好看的。

13、不論是運用光影、遠近或是指揮姿勢,總之最好能突出五官中某一個特點,或者優點,將它突出發大,爭奪整個畫面的視覺重心。

14、收緊下巴,讓臉孔呈現出優雅的姿勢,眼神略微由下往上看,會更加炯炯有神,眼睛更大。

15、拍照時身體可以略前傾,如此一來,臉部的視覺會更加有立體感,整個臉龐面積會相對地縮小。

(摘自: 台灣婚紗攝影 討論區)


參考文獻:
1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2李玉瑛 2004b 女性凝視:婚紗照與自我影像之戲
3婚禮顧問 浪漫婚禮的最佳掌舵手

資料來源:新華網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316&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