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30 09:55:07e時尚

一起了解婚紗的材質吧

輕柔的面料貼在身上就如同女人的第二層肌膚,且潤滑剔透,仙氣逼人。這樣的你,出場的那一刻全場都將屏息,你,就是他們的焦點。下面一起來看看 婚紗 面料知識吧!

歐根紗
作為法國婚紗設計師常用的婚紗材料,質地透明或半透明的歐根紗質地輕盈且易造型,可覆於絲綢或緞布之上,或者層疊以突出浪漫效果,亦可通過巧妙設計,讓肌膚若隱若現,夢幻與性感並存。

玻璃紗
如玻璃般清透的玻璃紗,具有一定硬度,但由於密度疏,所以布孔清晰,質地稀薄,透氣性好,還有一定的彈性。

雪紡紗
輕透的雪紡紗,不僅外觀清新淡雅,手感更具柔軟彈性,用於婚禮禮服,製造無齡仙氣,簡直舉重若輕。

蕾絲
蕾絲被運用到時裝上可謂歷史悠久,雖然被演繹成各種風格的蕾絲早已成為時尚界的百搭聖品,但是聽到它的時候還是常常會將它和少女公主聯繫到一起。

真絲
被稱為“纖維皇后”的它,不僅質地柔軟順滑,襯托優雅貴族氣質,還猶如你的第二層肌膚,有助於皮膚表面脂膜的新陳代謝~這樣內外兼修的面料,古今中外一直受人追捧。

(摘自: 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討論區)


參考文獻:
1李玉瑛 2004a 裝扮新娘:當代台灣婚紗業興起與發展歷史,逢甲人文社會學報
2 陳郁雯、洪彥如、梁藝齡、陳玉婷、鄭佳琪 2008 臺日婚禮之研究
3 李香潔、呂維婷、陳瓊芬 1998 台灣近百年來的結婚照片分析,台灣史料研究

資料來源:wed114

e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