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10:14:34e時尚

分享細緻的婚禮佈置

婚禮服務更加細緻:張揚個性,私人定制

婚禮服務作為婚禮成敗的關鍵,其趨勢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婚禮高科技應用更出彩

科技在婚禮中的應用早已不是新鮮事兒,不過2013年的高點婚禮中科技在婚禮中玩出來許多新花樣,不僅僅是高空飛行技術、電子操控光影技術讓婚禮大 放異彩,旋轉舞台、可變舞台、電磁幕布放映、電子簽到、遠程直播、機器人服務和3D技術的應用,給婚禮帶來全新的婚禮科技感,讓賓客在感受傳統婚禮的浪漫 之餘也能體驗到新時代科技的精彩。

婚禮燈光可定制主題
婚禮燈光的應用在室內婚禮中有著重要的地位,好的婚禮燈光會像花藝設計一樣呈現出驚喜的視覺享受,於此同時,變換的燈光更可以傳遞不同的情景和情 感,在高端婚禮中得到越來越多的應用,2014年,婚禮燈光不是越來越多的堆砌而是講究主題定制和設計感,能夠根 據婚禮的主題和效果的需求設置不同的燈光主題,在專業的水准上做到精准定位,讓室內婚禮和晚間婚禮大放異彩。

婚禮音樂更多DIY

為婚禮自己寫歌錄歌是個趨勢,自己擔任DJ也是部分音樂愛好者的喜好;除此之外,編排歌曲和舞蹈等也是個性婚禮的趨勢所在。


婚禮裝飾元素更豐富

繼花藝成為婚禮裝飾的生力軍之後,2013年掀起了多種時尚裝飾材料,讓新派婚禮裝飾有更大的發展空間,金屬裝飾、誇張的蛋糕、水晶、絲絨、亮片、布藝、建築風格裝飾、道具元素將在2014年得到更多的應用。

(摘自: 婚紗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討論區)


參考文獻:
1 2010 Weddings新娘物語
2 2009 時尚公主婚紗禮服Princess Bridal
3李玉瑛 2004 女性凝視:婚紗照與自我影像之戲

資料來源:奧帆婚禮顧問的博客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