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09:25:13e時尚

分享名人喜愛的婚禮形式

名人婚禮引領潮流:高端大氣上檔次,低調奢華有內涵

服務國際,著眼全球,與國內明星的“百萬婚禮”不同,國際名流動輒上億的婚禮,或者開啟新的婚禮模式或者大咖雲集,總能在高端婚禮圈子裡掀起一段談資。

縱觀2013名人婚禮,大家也能看得出未來高端婚禮的端倪!搖滾歌后艾薇兒13年7月舉辦復古城堡婚禮,一席黑色 婚紗 將新娘朋克公主的風範展現的淋漓盡致,在一堆儿白色蕾絲輕紗中成為炫酷時尚的主角,挑戰別人不敢用的色彩,舉辦別人不曾想到婚禮是高端婚禮的一個趨勢。

世界頂級管理公司F1總裁女兒的超級豪華婚禮開啟國際名流婚禮的另一個先河,F1太子女Tamara Ecclestone在法國南部包下海灘舉辦數日婚禮派對,並包下幾艘豪華遊輪辦婚禮,其奢華程度堪稱嘆為觀止!

英國貴族Northumberland公爵與夫人的女兒Lady Melissa的盛大婚禮則以大咖的出席而備受矚目,婚禮不僅有貴族政要還有各界一線名人,堪稱大咖雲集風光異常。

“灰姑娘”超模Kendra Spears與印度王子Prince Rahim的婚禮則選擇在瑞士日內瓦湖畔舉行,私密而浪漫。

社交媒體大亨Sean Parker的豪華婚禮現場體驗濃郁森林情結,新娘化身“森林仙子”親近自然。

除此之外,國際超模Jacquetta Wheeler舉辦復古城堡婚禮;國際時尚雜誌攝影導演Caroline Wolff舉辦私家花園婚禮;NBA巨星邁克爾•喬丹在佛羅里達棕櫚海灘舉辦了婚禮……

國際名流婚禮不勝枚舉,總結下來有兩點:一、突破想像極度奢華型;二親近自然低調浪漫型。

婚禮場地更加多元:返璞歸真,回歸自然


婚禮場地的多元化是近年婚禮的大趨勢,從傳統的酒店走出來,以不同的場地成就非比尋常的婚禮體驗,除了體育場、博物館、大劇院、會所,等功能型場地之外, 今明兩年高端婚禮呈現出返璞歸真的趨勢,遠離都市的喧囂,投入自然的懷抱,在藍天白雲、海洋沙灘、陽光雨雪、樹林草原的見證下許諾愛的箴言,看似簡單簡約 的形式,實則是對愛情對婚姻的全新理念,秀美的自然詮釋真愛最原始的本質。不僅僅是名人舉辦的親近自然的婚禮令人賞心悅目。

婚禮形式創意百變:突破傳統,新派享受


在高端婚禮的層面上,創意婚禮多元化的浪潮中崛起眾多新的創意形式,不僅僅是主題上的百變創意,伴隨著婚禮場地的新奇,婚禮形式也有著重大的變革,比如海 底婚禮、遊艇婚禮、空中婚禮、冰上婚禮、婚禮演唱會等等,新派的婚禮形式不再是傳統的早晨接親,上午儀式中午婚宴的形式了。

高端婚禮顧問相繼承辦數場異地海外婚禮,給高端婚禮提出另一種高端形式:海外私享婚禮+旅行,賓主盡歡!這種婚禮形式即是帶著親友到海外渡假,並在海外舉辦婚禮,婚禮並非只是一個簡單的儀式,而是包括了解當地文化習俗、享受當地美食、服務、自然等全面的私人享受。

與傳統的新婚二人蜜月不同,海外私享婚禮是賓主盡歡的高端形式,這種形式也越來越受到名流們的青睞,F1太子女的海灘遊艇婚禮派對即是這種婚禮形式的代表。

(摘自: 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討論區)


參考文獻:
1 2010 Weddings新娘物語
2 2009 時尚公主婚紗禮服Princess Bridal
3李玉瑛 2004 女性凝視:婚紗照與自我影像之戲

資料來源:奧帆婚禮顧問的博客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