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10:14:45e時尚

追求時尚婚紗元素

在這個無時無刻追隨時尚的年代, 婚紗 又怎能不趕潮流呢?今年知名設計師們也將多樣的婚紗設計帶上了舞臺,展現最新的婚紗流行趨勢。

今年新款婚紗-春夏系列不斷地呈現在眾人面前,帶來了一場場美的嚮宴。現在就讓小編為你介紹今年新款婚紗,如果你是位時尚新娘,絕對不能錯過囉~

新款婚紗流行趨勢-浪漫蕾絲

春夏紐約婚紗周剛剛走過,從材質來看,蕾絲婚紗是永不過時的潮流,春夏婚紗蕾絲風當然是如此,那些浪漫的蕾絲婚紗更成為了品牌秀場上的主角。無論是在裙擺,或是領口設計,又或是腰間的蕾絲魅力,都無法抵擋這股潮流之風。

新款婚紗流行趨勢-精巧短款

傳統的拖地長版婚紗已經成為了婚紗的代名詞,但紗發佈會上,精巧的短款婚紗在眾人眼前一亮,佔據了一席之地。無論是及膝或是膝蓋以上,露出新娘性感的小腿,更突顯了新娘的高挑。

新款婚紗流行趨勢-優雅荷葉邊

荷葉邊已經在時裝流行趨勢中游走了多個回合,而春夏紐約婚紗周上,設計師們又將它帶上了婚紗戰場。大幅刺繡荷葉邊,垂墜蕾絲荷葉邊,或是點綴在腰部的清新感,還是擺尾層疊荷葉營造出的奢華感,讓新娘們展現著華麗高貴的氣質。

新款婚紗流行趨勢-個性提花

新娘總是喜歡將個性元素融入自己的婚紗禮服中,在春夏紐約婚紗周T台上,鑲有個性提花婚紗禮服似乎成為了設計師們的心頭愛,將唯美優雅融入其中,作一回最浪漫的新娘。


新款婚紗流行趨勢-簡約主義

春夏紐約婚紗周,整體來看,大多數的品牌春夏婚紗系列走著大方簡約主義,“婚紗女王”王薇薇(Vera Wang)就是其中一位,簡約優雅的婚紗讓新娘盡顯大方優雅氣質。


新款婚紗流行趨勢-各式披肩

簡單的薄紗、蕾絲長袖,不自覺地將一件樸素單一的婚紗禮服增添了一種華麗美。這樣的婚紗設計在秀場上大展風采。無論是高領、坎肩、中長袖、蕾絲斗篷還是大披肩,都美的如此優雅。


縱觀新款婚紗-春夏婚紗系列,蕾絲女王、簡約主義、時尚印花等一些主流趨勢仍在行走。無論是“婚紗女王”Vera Wang的黑白優雅,還是Oscar de la Renta的夢幻之旅,都展現著最新的婚紗潮流,連同 婚紗攝影 也都很有看頭。你也想跟著上新款婚紗流行趨勢,做一個時尚新娘嗎~

(摘自: 台北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 2010 Weddings新娘物語
2 2009 時尚公主婚紗禮服Princess Bridal
3李玉瑛 2004 女性凝視:婚紗照與自我影像之戲

資料來源:TRENDS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