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09:20:55e時尚

戶外婚禮四大種類

戶外婚禮場地雖然看起來大同小異,但是仔細看來,還是會因為戶外婚禮場地的不同,產生不同的風格和特色的氛圍。現在就來為你介紹4種不同風味的戶外婚禮場地,新人們你們會最喜歡哪一種戶外婚禮場地呢?快來看看!

戶外婚禮場地推薦1:草地婚宴
戶外婚禮場地:郊外度假村、農莊
戶外婚禮場地推薦理由:開闊的地域,看著湖邊草坪、依山傍水的度假村,經過精心裝點,新人們可以在陽光、草地之中與親朋好友共同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小鳥、流水、青草、綠樹都散發出的愛的信息。
會場佈置以綠色和白色為主,點綴些許紫色,使整個會場充滿了浪漫氣息。儀式結束後,在親人和來賓們的聲聲祝福中,新娘和新郎一起放載滿愛的氣球,讓藍天和白雲一起來見證這份幸福。婚禮簡潔、自然,給賓客留下了甜蜜溫馨的回憶。

戶外婚禮場地推薦2:庭院婚宴
戶外婚禮場地:幽靜庭院
戶外婚禮場地推薦理由:這是鬧市中的一方靜土,真正只屬於你們自己的幸福時光。城中帶庭院的餐廳,多數在口味上也頗有自己的特點,如果你對菜品要求很高的話,你不防試一試這種方式。
一個陽光明媚的夏日,一場溫馨浪漫的庭院婚禮,伴隨著音樂的節拍上演了。綠色的草坪映襯著白色、紫色的鮮花,玫瑰花球的路引兩側,是白紗裝飾的鐵藝 木椅,營造出儀式區的神聖浪漫氣氛。婚禮樂章響起後,在所有來賓的注視下,新人一起走過幸福之路,宣讀結婚誓約,許下了彼此相守一生的諾言。

戶外婚禮場地推薦3:露臺婚宴
戶外婚禮場地:酒店空中花園或者湖邊餐廳
戶外婚禮場地推薦理由:繽紛的花朵襯托著幸福的新人,聖潔的白色與滿園的春色,向征新人以後的生活多姿多彩,相依相偎。在這樣的環境中,客人們拿著紅酒杯,優雅的穿梭在人與花間,別有一番風味。
天色漸暗,花燈初上,潔白的紗幔隨著湖邊的徐徐微風展開溫馨的序曲。露臺儀式主題鮮明,西式晚宴格調高雅,在燃放的焰火和來賓的祝福中,新人擁吻,將婚禮推向高潮……

戶外婚禮場地推薦4:泳池婚宴
戶外婚禮場地:俱樂部露天游泳池
戶外婚禮場地推薦理由:這樣的婚宴很特別,雖然小,但是絕對浪漫。在私密俱樂部的露天游泳池,約上幾十好朋,舉行個小而溫馨的婚禮,品味紅酒西點,映著池畔水光點點,溫馨浪漫。
藍白色調的佈置溫馨浪漫,儀式簡單輕鬆真誠。新人為賓客準備了時尚的自助餐,客人在觥籌交錯間隨意交流,分享幸福,更有令人驚喜的冷焰火表演,將婚禮的氣氛推向高潮。泳池婚禮適合小型規模、年輕人居多的婚禮,可以在炎炎夏日為人們帶來清涼之感。

(摘自: 婚紗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尹常年 1997 產品造型與消費者反應之研究-以婚紗禮服為例
2林育嘉 1997 婚紗攝影,寫真拍攝
3陳鍬玲 2001 美體攝影下的女性身體論述

資料來源:西湖渡假村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