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2 09:27:52e時尚

新娘捧花的小心得

在婚禮上必不可少的新娘捧花的設計,該如何體現主題,如何給新娘最完美的表現,都需要我們認真的去思索。當然,主角還是即將舉辦婚禮的你,該給自己如何選擇手捧花呢?看看以下的一些建議吧!

一、借鑒明星婚禮
在網絡上,我們經常能看到今天某位明星結婚了,明天又哪位嫁了一個好老公。婚禮更加盛大無比。當然還能看到明星的 婚紗 寫真等。那麼對手捧花的設計,何不借鑒明星婚禮的設計元素呢!一般而言,要配備兩束手捧花,一束為白天外景準備,令一束則為婚禮現場時用。色彩方面要與整體相配,不管是婚紗禮服還是婚禮現場的氣氛製造等等。最重要的是主題要相輝映。

二、按身材選擇捧花
高個兒新娘選擇的捧花要流線、水滴、瀑布等,長形狀的捧花能夠襯托出新娘修長的身材以及高貴的氣質。而小個兒新娘應該選擇圓形或者是球形的捧花,那樣更加可愛精緻。如果是身材比較肥胖的新娘,則適宜選擇顏色比較淡,造型簡單的捧花。

三、色彩選擇方案
在捧花的色彩上,要選擇比較流行的顏色。比如紫色或者香檳色,在梁靜茹的婚禮上,她就用了紫色的捧花,像蘭花、桔梗等等。都比較時尚的顏色搭配。在秋冬季節,金黃、火紅等顏色都可以體現季節。

(摘自: 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婚禮顧問 浪漫婚禮的最佳掌舵手
2黃淑琴、陳貞吟 2008 從顧客參與驅動顧客忠誠之歷程模式:婚紗攝影消費
3顏哲章 2007 為何要守護攝影原點-不滅的傳統黑白攝影,台北攝影

資料來源:搜狐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