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11:06:08e時尚

如何選擇婚禮鮮花花藝師

你想擁有一個浪漫的婚禮嗎?鮮花當然是不能少的。無論是儀式區的花飾還是餐桌上的花飾,都需要花藝設計師根據你定的婚禮顏色基調和整體環境進行設計,所以你要選擇一個合格的花藝師。在選擇花藝師時應注意:

1、察看花藝設計師是否有海外機構,比如:荷蘭、德國和日本等國家的花藝機構頒發的證書。
2、專業花藝設計師一般都會為一個星級酒店服務,通過酒店裡擺放的鮮花,可以了解他的設計能力。
3、他的花藝設計是否時尚?是否經常參與一些時尚類活動,為國際知名品牌的發布會或專賣店做過鮮花設計?
4、看看花藝設計師給你展示的圖片,要確認他的圖片不是翻拍的。
5、他是否做過婚禮的鮮花佈置?如果最近有由他做鮮花設計的婚禮,你可以親自去參觀一下。
6、看花藝師的風格是否適合你的婚禮,如果不適合,雖然他承諾可進行技術修改,但讓一位專業人士隨意改變風格是有風險的,通常很難改得盡善盡美。
7、詢問他為準備一場婚禮所有的鮮花,需要多少助手、能否在你的婚禮舉行之前裝飾好。

(摘自: 婚紗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黃淑琴、陳貞吟 2008 從顧客參與驅動顧客忠誠之歷程模式:婚紗攝影消費
2莊維明 2001 彩色攝影精藝:從傳統到數位的探索,台北市:雄獅出版
3蔣載榮 1998 黑白攝影精技,台北市:雄獅出版

資料來源:品啦結婚網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