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09:46:24e時尚

完美新娘的婚前保養

當相愛的兩個人,準備向眾人宣告要共築愛巢.共度一生的承諾時,結婚前繁複的程序,便是接下來新人要計畫與逐一進行的階段,要從婚前保養的主題來 聊”如何打造在婚禮這個屬於您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裡,呈現最完美&嬌媚的幸福新嫁娘”希望驚艷婚宴中所有親友目光,留下令人讚嘆的紀錄.

談到”婚前保養” 那麼,到底是要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一般來說至少是婚前6個月前就應該視肌膚狀況調整及排定保養計畫開始進行,或者更應該說”當您決定婚期的當下,就應該要漸進式的進行保養計畫了”, 怎麼說呢?現代人生活&工作原本就很忙碌,一旦決定要結婚,原本的生活步調明顯變得更加的緊湊,甚至有可能因良辰吉時可遇不可求而匆匆決定婚期, 所以諸多因素的影響下,很可能是另一種無形的壓力,如果保養是一開始就計畫要執行的步驟,持續不間斷,婚宴當天您一定會得到全場的讚賞喔!

保養的方式分為兩方面進行,一方面是屬於定期護理,這個部分可交給值得信賴專業美容

沙龍進行,另一部分則是居家保養習慣的養成,包含每天早晚兩次的清潔,基礎保養程序及適時的深層潔淨的去角質與敷臉調理的步驟.而此一部分看似簡單卻是最重要的關鍵!

針對不諳保養的新娘子來說,與其說是懶女人我認為是缺乏保養的概念更為貼切,因為愛美絕對是天性,所以該怎麼進行居家保養呢?接下來作詳細說明:

皮膚保養流程
一. 清潔 ( 卸妝/洗臉/化妝水) ~依膚質與妝效來選擇
二. 預防機能 ( 安瓶/高效精華液 ) ~ 依膚質狀況選擇產品功能
三.    保濕修護 ( 精華乳液/霜) ~ 依膚質狀況選擇產品功能
四.    防曬隔離 ~ 預防紫外線造成加速皮膚的色素.斑點.彈性鬆弛.毛孔粗大.乾燥.粗糙…等老化問題

如果可以依照以上四個步驟,利用每天3-5分鐘的保養,皮膚會給您出乎預期的回饋喔!

另外,針對目前醫學美容風氣的帶動,越來越多愛美族趨之若鶩,「 微整形 」美容技術在於細紋除皺、去除眼袋、消脂、讓肌膚緊緻的目的上廣泛被運用。舉凡肉毒桿菌素、玻尿酸、複合式果膚換膚、注射美白針、雷射、電波拉皮、磁波 光、脈衝光…… 等醫療儀器除皺回春與美塑療法。琳瑯滿目的各項療程讓人瞬間變美的高超技術,的確改變許多愛美人士的面貌,但事前的諮詢與術後的照顧,因每種療程的治療程 度不一,進行前務必審慎了解,才不致事後造成遺憾,建議在婚前二個月可與相關整形診所洽詢,所有經過調整過的部位都有所謂恢復期,術後的修護與保養甚至更 為重要,若保養不當甚至可能比原來的狀況更糟,因此更需加強保濕滋潤修護以及防曬的步驟,才能持續維持完美狀態.

以上談了這麼多,都是屬於外在的皮膚護理,必須持續不斷的習慣來維護,然而由內而影響到外的部分自然跟飲食以及生活作息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也是象徵 著健康的指標,均衡的攝取各類營養素,多吃蔬菜水果,每天至少攝取2000cc的水分,少吃油炸類及刺激性和口味重的食物,養成運動的習慣,每天11點前 就寢,美麗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可以做到以上所說的,皮膚自然水嫩.有光澤,更能成為美麗達人喔!

(摘自: 婚紗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經驗分享站)



參考文獻:
1顏哲章 2007 為何要守護攝影原點-不滅的傳統黑白攝影,台北攝影
2秦愷 2000 專業燈光的認識,廣告攝影實戰手冊,雄獅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3Steve Bavister著,張宏聲校審 2003 瞭解光線,攝影採光-靜物篇(Lighting for still life)

資料來源:在 ~ 女人源 ~ 遇見 ~ 哈利波特 ~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