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09:56:58e時尚

紫色婚禮 優雅華貴

紫,優雅、高貴,它是華麗的。紫,唯我獨尊,它的貴族血統又是其他顏色難以匹及的。因而一場以紫為主色系的婚禮必是奢華而精緻的。無需過多的顏色碰 撞,無需華麗的重現,你只需挑選一處裝潢簡單的酒店在佈置用色上將紫發揮到極致便可。下面為大家推薦的便是一次比較成功的簡約貴族系列紫色婚禮會場佈置, 希望能帶給各位新人朋友們一些靈感。

亮點一:紫色綢幔 貴氣迎人
從高處垂下的紫色幔布,有如裝扮適宜的西方貴族搖曳著曼妙的身姿迎接您的光臨,上好的衣料便是那柔軟的綢緞,由它裝點的迎賓區更顯高貴典雅。細紫帶綴白幔的扶梯,充滿溫馨的浪漫,各級台階上那些紫色的盆栽,更是將賓客引入另一個神秘華美的婚禮殿堂。

亮點二:紫色燈光 打破沉寂
射在透明杯具上的紫色燈光,嫵媚動人。僅僅只是一抹紫光卻能打破整個桌面的沉寂,讓人忍不住想坐下來細細欣賞這夜光裡跳動的精靈。最重要的是,這樣的亮點是最容易打造,也是耗費最少的。

亮點三:桌花不平凡 花材出新意
國內很多新娘在紫色婚禮會場佈置上選用的花材大多為紫玫瑰或者康乃馨,而這些過於平凡的花材需要大作修飾才能很好的抓住賓客的視線。而那些不常用的奇特花材就不一樣啦!單只是捕捉賓客的好奇心就足以蠱惑賓客,讓其對這場婚禮佈置大加讚歎了!

亮點四:古韻桌椅設宴 中國式華美
獨具中國風味的紫檀木桌椅,簡約卻不失優雅。中國紫配西方紫的餐桌佈置,彰顯了主人的品獨特品味。將中西方文化完美融合卻不需花費過多的佈置經費,這樣的紫色婚禮會場佈置創新,新人朋友們何樂而不為呢!

(摘自: 婚紗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時尚周刊 挑選既省錢又完美的婚宴場地
2婚禮籌備網
3工作大贏家 2005 浪漫婚禮的最佳掌舵手

資料來源:北京紅妝喜鋪婚禮會館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