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12:44:32e時尚

跟著明星藝人瘋海外婚禮

隨著明星藝人紛紛選擇海外沙灘教堂舉辦婚禮,台灣新人對於海外婚禮的接受度也愈來愈高,而過去大家對於海外婚禮「一定很貴」的刻板印象,近來也有一 些調整,有部分業者推出「小資男女」的省錢海外婚禮方案,不到10萬就可完成新人海外結婚的夢想。蔚藍海岸、白色沙灘、歐式教堂、熱帶風情,來自南國的祝 福,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就在關島教堂拍攝,以及百年結婚潮,明星藝人們紛紛選擇在海外沙灘教堂舉辦婚禮,製造浪漫,例如,大S在海南島、林熙蕾在馬爾地 夫、庹宗康在關島、侯佩岑在峇里島、梁靜茹在長灘島。連最近即將結婚的Ella都前往關島教堂拍攝 婚紗 照。

明星藝人的推波助瀾,浪漫夢幻的海外婚禮,吸引許多新人的注意,根據veryWed非常婚禮統計,去年百年結婚潮,僅有2%新人選擇海外婚禮,至於 新人遲遲無法決定海外婚禮,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價格過高。過去海外婚禮動輒數十萬元,讓許多新人卻步,但現在卻有特別針對「小資男女」所規劃的省錢海外婚禮 方案,不到10萬就可完成新人海外結婚的夢想。

某婚禮公司行銷經理唐瓊美指出,像是澳洲教堂婚禮為8萬8800元,關島水晶教堂、或者與Ella一樣的聖維多力斯教堂婚禮則是9萬8800元,以及北海道、峇里島等教堂婚禮約10萬元左右,新人就可以「小而美」的舉辦海外婚禮。若只想拍攝海外婚紗照,則有沖繩教堂 婚紗攝影 只需6萬5000元。

其中,新推出的澳洲黃金海岸教堂婚禮,滿足新人想與眾不同的新鮮感,除了有台灣新人喜愛的湖畔、落地玻璃教堂、歐式莊園景觀外,還可以和澳洲特有的無尾熊和袋鼠一起入鏡拍婚紗。

此外,調查還發現過去選擇海外婚禮的新人,多數為年薪約75~100萬元的科技新貴、中高階主管,其中台灣新人偏好以關島為主,其次為沖繩,而日本新人的首選則是夏威夷,而香港新人則是喜愛到日本沖繩。

(摘自: 台北婚紗攝影 教學網)


參考文獻:
1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2李玉瑛 2004b 女性凝視:婚紗照與自我影像之戲
3婚禮顧問 浪漫婚禮的最佳掌舵手

資料來源:   隨手札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