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13:39:47e時尚

會場佈置、婚禮創意佈置

在西方國家中,白色代表著聖潔和唯美。在原汁原味的西式婚禮中,白色是婚禮的主色調。本期小編為準新人們介紹一組白色西式婚禮唯美佈置。白色幔紗搭配嬌豔欲滴的鮮花和晶瑩剔透的水晶珠鍊。婚禮的每一個細節都會場佈置的浪漫無比。白色唯美婚禮,準新人的你感興趣嗎?

白色婚宴酒店T台和水晶鮮花路引、婚宴酒店賓客桌唯美花藝、露蓮花主題婚禮佈置完美詮譯愛情魅力
露蓮花的物語是有魅力的富翁,在愛情中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他獨特的魅力,愛情中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富翁,我們用力付出也收穫對方的真誠付出,在愛的世界裡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富翁。本期小編為準新人們準備的是露蓮花主題婚禮,用露蓮花搭配奢華金色幔紗,將魅力無限放大。

鐵藝燭台點綴金色絲帶包裹的婚宴蠟燭、婚宴酒店展示區側面全景、充滿樂趣主題婚禮策劃餐具
一場精心設計的婚禮每一個細節都能來賓帶來一種觸動,就像下面我們即將為大家介紹的創意主題婚禮策劃餐具,時尚的創意讓整個婚禮佈置都變得更加富有情調和樂趣,給人一種高品位的非凡享受。

創意婚宴佈置:活潑綠色主題婚禮策劃餐具
鮮活的綠色主題餐具提升了整個婚宴佈置風格的靈氣,可愛的動物裝飾讓我們更深刻的感受到大自然的活力,更是低碳環保婚宴的絕佳首選哦。

會場佈置婚礼:燒烤棕色主題婚禮策劃餐具
倘若婚宴採用戶外烤肉野餐的形式,輕鬆愉快的氛圍也需要很多小物品的幫襯,泛著朦朧微光的燈籠、擁有波譜效果的餐盤,以及冷鐵烤架,都會在婚宴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摘自: 婚紗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資訊網)



參考文獻:
1婚禮部落
2婚禮指南-結婚論壇
3口碑傳播於婚禮顧問公司之應用效果-以國王與王后婚禮顧問概念館為例

資料來源:hdnowy的網路日誌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