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12:44:18e時尚

海外婚禮篇 spa wedding

最近Spa婚禮開始在歐美上流社交圈風行開來,Spa也成為名流婚禮中的最佳wedding planner,新人很貼心地為出席觀禮的親友安排貴族式的Spa體驗,一起分享新婚的喜悅。泡著玫瑰牛奶浴Say I do,現在,許多年輕情侶寧願捨棄繁瑣的傳統結婚儀式,選擇前往印尼峇里島、新加坡聖陶沙或是馬爾地夫,來一場小而美的海外婚哩、海島Spa婚禮,邊結 婚、邊Spa,以寵愛彼此來相約愛到老。

告別單身spa之夜

在婚禮前一晚,特別安排新人自己與雙方父母、伴郎和伴娘各自享受量身規劃的Pre-wedding spa,新郎嚐試了生平第一次的男士臉部保養,沒想到過程竟是意想不到的輕柔舒適,當美容師輕重有序地按壓著頭皮穴點時,感覺這幾天的頭痛和壓力似乎舒緩 不少,接著進行全身深層按摩幫助肌肉鬆弛,兩小時之後,他終於明白為何會有這麼多女人如此熱愛spa?!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而新娘則是相當滿意一雙玉手 保養及美甲後的效果,想到明天婚禮上可以大方向親友秀出婚戒,她的笑意更甜蜜了。

Spa婚禮果然很夢幻,浪漫的禮堂宛如玻璃花屋,一場如灰姑娘美夢成真的婚禮花費約在美金1430起跳(稅外加),包括禮堂、儀式、捧花、鮮花佈 置、賀禮、香檳調酒、伴奏、灑花,新郎和新娘則是在潮水拍打的礁岩木屋中享受Spa on rocks的頂級海洋芳療,足浴、去角質、香氛按摩一氣呵成,最後新婚佳偶浸泡在500朵玫瑰花的香浴中,對酌香檳酒和鮮草莓,感受三千寵愛在一身的奢 華。

如果你們預算有限,只想擁有兩人互許終身的甜蜜儀式,那麼我建議你們訂下麗池的海景別墅Cliff Villa,在網路上可以找到低於美金700超值房價,別墅總面積約152坪之中一半空間是泳池、發呆亭和熱帶花園,你們可以自己DIY佈置自然風的池畔 禮堂,帶幾瓶香檳、幾款宴會點心和三兩親友開個露天結婚派對。

別墅內的浴室足足有18坪大,坐擁三面落地玻璃海景,更是一生一次新婚Villa的精華所在,皎潔的大理石雕刻凸顯著羅馬浴池的貴氣……,還有,還 有,私人管家為新人準備的玫瑰花瓣浴、香氛浴鹽和蠟燭通通已算在客房免費服務裡;晚餐則是非Jetty Pesta Loster莫屬,你們在地上一排燭光的導引下,來到距離海岸30公尺遠的長堤上,一天限量接待一對客人,每天5點30分到6點之間霞光滿天,景色美不勝 收,廚師現場料理起滋滋作響的龍蝦BBQ,餐桌旁有專屬侍者伺候,背景音樂是峇里島傳統樂師演奏甘美朗,這頓浪漫晚餐要價美金200,卻是全峇里獨一無二 的海上月光宴。

印度洋的馬爾地夫群島大概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Soneva Gili水閣禮堂和Spa四周為清澈海水和彩色珊瑚所環繞,新郎新娘和親友搭小船來到海中央舉行婚禮,儀式別致而浪漫,前來歡度新婚的新人只要預約四晚的 豪華海上屋,就可以享有以下的免費招待:香檳一瓶、蜜月燭光晚餐和50分鐘雙人按摩,隨著海波微微蕩漾,按摩師以律動如潮浪的十指神功,將新婚的忐忑和旅 途勞累悄然化解於無形。

如果婚禮賓客人數夠多,你們也可以考慮包下幾小時的Spa館舉辦派對,在新加坡聖淘沙酒店的Spa Botanica,新郎和新娘可以親身領略獨家的埃及帝后的牛奶浴,這座專為情人手工鑄造的歐式古銅浴缸,重達450公斤,具有6孔漩渦按摩功能,源自中 東的銀河蒸氣浴更是情人Spa首選;出席婚禮的賓客則可以在Spa館的花園裡享受別開生面的Spa party,悠閒地在瀑布水池漂浮戲水,塗抹一身的紐西蘭火山泥漿做做健康的養膚日光浴,再讓按摩師從頭皮到腳趾將累積的身心壓力徹底舒放,一場Spa Wedding在海洋小島的滋養充電下,不僅深具健康時尚新意,也洋溢著有別於傳統的輕鬆活力。

(摘自: 婚紗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教學網)


參考文獻:
1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2李玉瑛 2004b 女性凝視:婚紗照與自我影像之戲
3婚禮顧問 浪漫婚禮的最佳掌舵手

資料來源: Spa Source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