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4 07:33:12艾文

Been to New York

紐約紐約
紐約是一個繁華又異常疏離的城市

在 Holidays Season 瘋狂湧進的人潮 只有讓這個城市變的擁擠 卻無法縮短人與人之間距離

熟悉的街名與場景 自己只能當一個 outsider

在小黑盒子(電視機啦)裡的紐約才是我熟悉的紐約

現實的紐約太傷人

紐約的美好卻又讓人無法負擔



旅行的時候

總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在陌生的環境中是一個人與自己最接近的時候

好像在看 MTV

可以深刻的體會到自己的心靈轉折

同時檢視自己的生活 收拾久未整理的心情

好好地打掃一番

準備面對下一階段的生命旅程

我想我會微笑吧 即使感覺到小小的悲哀

因為我是一個無藥可救的樂觀主義者



=======================================================

我曾經以為我的心離你的很近 很近

原來只是錯覺而已

倘若不是 你怎麼會沒發現 我遺落在紐約的 我的心

下一篇:Jack-O-Lant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