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2:11:42寄昀

malaysia之旅~day2海中天

第一天和第二天入住的是海中天度假屋,他是建築在海上的傳統式馬來建築高腳屋,和巴里島的VILLA相較之下是另一種風味。


這是海中天的大門~其實是在第三天我要離開的時候拍的啦~哈哈



房間走出去有個小陽台,可以躺在涼椅上面欣賞一望無際的海洋風情~那是馬六甲海峽的美!



你可以靠在窗邊的床上把窗簾拉開,讓海聲伴你入眠~人生不就是應該要如此快樂!



早上起來海已退潮才能拍到整個高腳屋的樣貌!



馬來西亞早上7點鍾天才亮,到了8點半我要去吃早餐的時候陽光已經有點刺眼!請仔細看我鎖住的高腳屋上面的屋頂是不是有個洞阿?猜猜~



是這個啦~他是淋浴間的屋頂,沒有蓋喔!晚上你淋浴的時候上面是夜空,下面是海~很奇妙的經驗吧!


吃完了早餐當然是要來享受一下飯店裡的泳池~超美~飯店裡有兩個大泳池,這個有太多小朋友嬉戲,決定往另外一邊出發!


這是今天我和曉菁姐要度過一個早上的地方,南洋風味的泳池真的比起台灣很多地方的大飯店來的美很多,美侖、遠來、夏都...這個最棒~

 
穿著多年前在巴里島買的沙龍,悠閒地躺在躺椅上享受...........!太陽超大,我還是下去泡水好了~


你以為我在拍誰?曉菁姊姊啦~他的姣好身材可是引起很多人側目的呢~ㄎㄎㄎ


 
游泳、音樂、旅遊度假都是我的最愛~



特例放一張阿姐姣好身材的照片,美吧~這就是我為啥不敢叫她幫我拍的原因~我又不是笨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