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00:37:46寄昀

malaysia之旅~day1

去過鄭和廟之後來到馬六甲的市中心,我們還座了一趟人力車遊街喔~


你看旁邊的馬來人,可怕的黑吼~
這花車回來被我妹取笑變成電子花車,其實我覺得還滿像的。



麻六甲古城的中心有個小小噴水池,旁邊還有很多弄蛇人在兜售生意!只有大陸人要跟那先巨無霸蟒蛇拍照,我嚇都嚇死了!



在麻六甲城市裡還發現了這個~
天ㄚ~是蔣介石題字的ㄟ~難道國民軍曾經來過這裡????哈哈哈



麻六甲的教堂~其實真的是濃濃的葡式風格~


一排等著遊行的花車~賺取微薄的小費1元馬幣~折合台幣才10而已~



馬來人因為信奉回教所以很傳統,女性都要包頭巾~我拍的這個還滿漂亮的~
馬來人可以娶4個老婆~對於很多男人而言應該是福音!
還有在馬來人的習俗裡上完廁所要洗屁屁,所以在廁所會有一條水管專門洗屁屁~
搞的整間廁所就是非常濕..........................
切記~跟她們握手不能用左手,左手是拿來洗屁屁的~



麻六甲的古城,上面還有一個教堂~


 
這個老舊的教堂裡有很多的石牌,還有兩個走唱人,還聽到一首甜蜜蜜~實在是太妙了~



你看這個有海盜標誌的,很炫吧~



這後面是個博物館~可惜我們沒走進去~




走到古城的頂端往下看這是當年葡萄牙人的海盜船~



麻六甲海岸邊還有摩天輪喔~



處處可見石牌~這飛舞的愛心翅膀也很特別吧~



崩毀的舊教堂看起來就像一眉道長裡面那個聚集滿蝙蝠的老教堂~哈哈!林正英是來這裡拍片的嗎?



我身後遠處有個高高的像旗桿一樣,那是升降展望台ㄟ~我還以為是餐廳~



舊式馬車~我看起來很憨~哈哈



麥當勞叔叔~馬來西亞的也不怎麼特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