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7 09:36:23SUN

為了那燦爛的愛心煙火,多停留駐足一會兒吧!






 

夢見我和廖同事出國玩,

最後一天,

她即將要去下一個國度玩,

(心中有一個感受是,真好,

她可以自由自在,可以有勇氣去冒險。)

我準備搭機返鄉。

 

要去搭機的路上,

看到在放煙火,

好燦爛、好漂亮,

印象好深刻的是,

天空出現了一個好大的心型煙火,

是綠色的,

我想要多駐足停留,

於是我進了一家書店,使用網路,

想要查詢班機的時刻,

想要搭晚一點的班機,

但是查了又查,

沒有剛好合意的班機時刻,

我走出書店外,

在猶豫、在躊躇,

想說是否要搭這麼晚的班機,

往天空一看,

煙火也結束了,

因拿不定主意要搭什麼時刻班機,

我既猶豫無法作決定,

同時,我也錯過了看完整煙火的機會。

心中,

有一個好深的遺憾和惋惜是,

我錯過了難得的燦爛煙火,

這輩子,可能只有這一次了,

我是應該不用想那麼多,

就駐足在那街上,

享受,看那美麗的煙火。

 

 

*******************************************************

 

親愛的潛意識,

謝謝你提醒我,

生命中的燦爛時刻,

要駐足、要停留、要把握,

值得的,

就為了它,

把其他一切支支節節的細節繁瑣都放掉吧,

切莫

讓不重要的,佔據了生命的核心及想法,

切莫

擺盪和猶豫不決,

緊捉那核心重要的本質,全力以赴吧!

切莫

讓理性我凌駕於所有之上,

過多的考慮,會錯失許多生命可能有的另一種風味,

人生,要有理性,也要有許多的感性,

人生,要平穩,偶爾也要有一些冒險和出其不意,

人生,是平凡,偶爾也可以有一些燦爛的火花,

這樣,生命會更豐富。

 

寫到這,不知如何下標題時,

夢裏的螢光綠的愛心火花,

突然蹦進我腦海,

為了它,我好想要駐足停留,

愛心火花,在提醒我,

生命中,最重要、最值得把握的是,

所有關乎於愛的心。

 

寫到這,眼眶就濕了,

這是潛意識告訴我,

是的....是的...沒錯。

 

 

親愛的潛意識,

謝謝你,

今天與你,與我自己,

又更靠近了一些。

 

PS 查了脈輪,綠色代表的是心輪,

     意義是    無條件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