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08:45:03SUN

兔寶貝和公雞





夢見,

我和老公,還有家人,坐在客廳,

知道外面下起雨了,

於是起身要把小動物帶進來。

把兔寶貝趕了進來,

找尋公雞,,找了一下,找到了,也把它趕了進來,

趕進來後,

看著樓下坐在客廳的人們,

怎麼都沒人理我呢?

看看我在做什麼?


***********************************************************


我猜,

兔寶貝和公雞是我內在的部份,

免寶貝是單純、可愛、活潑,安靜,

公雞是雄赳赳、主動、吵的,

這2個都是我,同時我比這些多更多。

我猜,

兔寶貝是輕鬆找到的,

而公雞,是要費一下力才找到的,

 而我,要把這公雞部份,拾回來了。


最後,當我發現沒人理我在做什麼,

我猜,

這是在說,

在這追尋的過程中,

有孤獨、有失落,

這是難免的,

但,有些路程就是得一個人走,

有些心情,就是得自己承接,

這就是英雄之旅。